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抓住震荡回调之机坚决建仓

在市场没有人气,以及各种利空打压下,大盘始终都没有破掉2800点关口,由于在当前点位股市绝大多数股票都是严重超跌之中。特别是银行股,急剧投资性。近期国家又出台了扶持中小银行的措施,而四大行已经构筑了止跌平台。还有更重要的一点就是,中国在世界的位置已经非常重要了。


中国的强大已经被全世界认同了,而股市却是全球最弱的。还有就是国家将在金融领域包括股市进一步对外开放,近期国内大资金以及北上资金,已经外资都在逢低布局中国股市。只是当前市场持续调整,没有短期盈利机会,这样就造成多数散户不愿参加股市交易。


由于多数散户对股市失去信心,这样就造成了股市的持续缩量出现。前天和昨天的成交量都是几年来最大水平的,成交量在下方支撑明显,以及在多数股票严重超跌时期,出现地量,说明了当前市场虽然没有人气,但是做空能量趋于衰竭。


股市有地量地价的规律,在股市严重超跌,以及背离中国经济时期,股市出现地量,这说明了,但是股市已经处于跌不动的位置了。做空能量衰竭,说明了股市进一步大跌空间非常有限了。持续调整两个多月了,这样股市处于低风险时期,并且大资金坚决逢低建仓,这样就是造成股市已经筑底的条件了。


由于股市风险低,2800点上构筑了止跌平台,以及持续地量,说明了当前位置就是我们要坚决建仓的地方。持续地量和长期调整使得股票和大盘严重超跌,下行空间有限,风险很低。因此但是在地量时期,在多数散户不敢参与建仓时期,我们坚决利用股市上涨无力震荡筑底时期坚决建仓是我们当前应该有的对于股市的认识和操作思路。


总之在当前位置坚决利用涨不动时期,在持续震荡回调时期,坚决建仓是我们必须要做的操作。在当前多数散户没有信心,不参与建仓时期,我们利用调整和上涨乏力时期建仓是我们当前应该做的操作。每次回调时建仓等待新的行情再次出现是我们对于当前股市的认识,是我们应该做的操作了。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