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每次回调都要建仓等新行情

受到隔夜欧美股市全线上涨的刺激,昨天大盘出现了罕见巨幅高开走势,股市全线高开,很多券商和银行股票高开幅度巨大。而近期股市短期盈利机会没有,这样昨天股票的大幅高开,引发了短期获利资金的坚决出局。在近期没有盈利时期,短期巨幅利润使得资金迫不及待出局了。


昨天大盘开盘就到2950点,这样资金选择了坚决获利了结的操作。使得大盘和个股高开低走,自开盘后呈单边回落走势,由于券商股票高开巨大,这样资金就坚决出局了。而银行股也是高开低走的,这样使得上证50也是高开低走。


由于多数股票,尤其是权重股票都是高开低走,这样就造成了大盘第一个小时出现了高位放量大阴线。这样就说明昨天资金坚决出局是明显的,昨天资金出局,会引发今天继续冲高回落。毕竟当前处于调整和没有短期盈利时期,这样一旦今天继续上涨,资金还是要逢高减仓的。


在当前调整没有出现结束时期,市场人气没有提振。这样短期盈利就使得资金出局意愿很强的,而近期操作原则就是高抛低吸。买股票只能是在回调是操作,不能追涨建仓。即在当前弱势时期,只能是在回调时候买股票,一旦股票上涨了,就不要追高建仓了。


总之,当前建仓一定要控制自己的情绪,绝不能冲动追高买股票。追高买股票大多被套,昨天开盘很多买股票的资金都是被套的,这样一旦今天继续冲高,解套资金会坚决出局的。即但是上方压力很大,市场人气没有真正提振,每次冲高都要引发获利盘和解套盘逢高出局的。


因此在当前股市没有转强之前,操作上必须是高抛低吸式的。买股票只能在回调出现是进行,绝不能追高建仓。不过昨天大涨起到了提振人气,和夯实底部支撑的作用。这样今后的操作思路就是每次大盘回调时机都是我们坚决建仓时机。


即每次回调出现,一定要建仓,是我们当前应该有的对于当前股市的认识。中国在全世界位置如今越来越重要了,股市却是背离中国经济走势的。因此,今后我们必须要利用每次回调时间,不要犹豫 坚决建仓是我们当前必须要有的对于股市的认识,必须有的操作。回调建仓等待新的行情启动是我们必须要做的操作了。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