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关注下方支撑逢低敢建仓

由于近期A股市场缺乏人气,不仅是散户就连大资金走在做高抛低吸式操作,这样昨天大盘出现 低开低走,盘中一度大跌的走势天低开低走的行情。据说昨天北上资金减持股票有50多亿,这样就造成了昨天意外大跌出现了。


由于多数人操作股票都是上涨时,不舍得卖股票,而一旦下跌成为定局了,于是恐慌心理就在市场蔓延了。大家见到新下跌不可避免后,就都在坚决抛售股票,这就是昨天早盘急跌的原因。由于早盘银行股票无一上涨的,而券商股票跌幅也很大,这样就是对上证50指数出现超2%的大跌。权重股票集体大跌,特别是银行股的大跌,极大挫伤人气。


这样昨天盘中出现了意外大跌走势了,不过毕竟当前多数人对于股市未来还是有信心的,中国股市严重背离了中国经济现状,这样急跌后,抄底资金迅速进场,很多银行股尾市拉升,这样就使得大盘出现了大跌后的下影线。


不过,昨天大跌挫伤了人气,本来市场人气就低迷,当前多数散户不敢做股票,这点我们从成交量持续处于地量水平就可以判断出,当前在调整时期,人们都没有信心。由于多数人做股票只看短期走势,而近期短期难以出现较大盈利机会,这样就午后吸引适合老百姓资金进场了。


无人参与的股市,就难有持续上涨的走势,并且短期出现获利盘,大家都是要出局的。特别是券商股票,近期大涨,使得获利盘和解套盘坚决出局,这样昨天多数券商股票都是冲高回落的。很多券商跌幅较大,这样就造成了昨天出现大跌的走势了。


昨天大跌再次挫伤市场人气,而隔夜欧美股市全线下跌,这样就会使我们这个全球最弱的股市今天有再次向下寻求支撑的走势。不过之前大盘能站上了3000点,并且上周周线大涨4%,这是大资金在底部和调整时期坚决建仓造成的,近期虽然散户没有信心,但是大资金逢低建仓是事实。


并且每次在股票超跌和调整时期,都是机构逢低建仓的机会,这样今天继续下跌,建仓的大资金肯定会出现的,即使昨天大跌了,回调空间有限。我们先关注2900点上方的支撑,一旦今天再度低开高走的话,那么我们就坚决建仓了。


总之对于昨天大跌,我们不要对未来行情灰心,近期就是关注下方支撑是否很强,一旦再度低开高走那么我们就要趁着回调之机坚决建仓,不要失去这次逢低建仓的机会了。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