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面临冲高震荡回调坚决建仓

受到成交量萎缩和两天的弱势上涨的作用,由于当前多数散户对于未来行情没有信心。他们总在担心大盘会进一步回调,作用使得参与建仓的散户很少。不过,在中国资本市场进一步对外开放的作用下,以及大盘持续调整,绝大多数股票严重超跌。尤其是银行股,市盈率很低,股息率很高,具有极高的投资性。


而中国股市是全球最弱的市场,极具投资性。这样不仅外资和港资,国内大资金都不会放过这难得的投资机会。在当今A股市场,是最具投资性的场所,股息率远大于银行存款,这样很多大机构是不会放过这难得的建仓分红机会的,大量建仓银行股,尤其是四大行,不仅早就筑底,而且已经形成的上升通道,这是大资n金坚决建仓造成的。


虽然当前大资金在坚决建仓,但是持续调整使得散户们厌烦这个市场,因为散户做股票自考虑短期盈利,短期不挣钱还被套参与建仓,这样我们看到股市每天成交量都是水平,沪市成交量近期多次在2000亿以下。由于成交量低迷,参与的散户很少,而大资金在砸盘建仓。这样周五在弱势上涨两天后出现了低开低走的态势。


大盘再现弱势走势,早盘下跌一度接近了2960点,成交量则是地量,反应出卖股票的人是悲观的散户,不是主力资金出货。而股市在低位出现地量说明做空能量在大幅萎缩,空方已经没有力量向下做空了。即当前做空能量趋于衰竭,虽然市场很弱不具备大涨条件,但是风险是最低的。


在低风险时期,以投资为目的大资金和港资外资是不会放过这安全建仓的机会的,因此我们看到周五低迷一天,尾市银行股股启动,带动收盘上翘了,拉出下影线。在当前持续调整时期,并且底部支撑越来越明显时期,我们的策略就是坚决建仓,以迎接新的行情到来,以迎接未来大牛市的产生了。中国的强大全世界认同,而股市严重背离中国基本面,这样一定会吸引大资金坚决建仓的。


本周末受两大利好消息刺激,一是欧美股市全线上涨,一是中美两国首脑会晤,达成进行贸易谈判的共识。一定美国修改对中国进口产品减挣关税成为事实,那么股市将出现较大力度的上涨,并且是持续上涨。

虽然今天大盘高开没有悬念了,但是人们习惯3000点就卖股票,这样今天冲高过猛将面临着震荡走势。而我们的思路就是不追高建仓,耐心等待震荡回调时,坚决毫不犹豫建仓,以等待新的行情,新的牛市开启了。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