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切忌追涨建仓在回调实施

虽然周末利好不断,以及隔夜欧美股市继续全面上涨,但是我们的股市在3000点之上有很多获利筹码,这样昨天,大盘没有延续周五强势,而是低开后震荡。大盘最低一度到达了3033点,接近了3000点,这是很多获利盘在3000点上方不是建仓而是以逢高了结利润为主的操作。


由于我们股市长期调整,没有短期盈利走势,这样大盘在3000点产生了大量获利丰厚的资金。这些资金就毫不犹豫选择获利了结操作,其实周五上涨在上午出现了近期成交量天量,这是资金在逢高出货的现象,而昨天这种减仓更为明显大盘低开说明资金急于出局,这样在3000点一带需要反复休整洗盘,清洗获利筹码,这样最后才能出现新的上涨行情的。


在3000点上方股市需要短期调整,消化获利筹码,一旦获利筹码没有了,但是大盘不跌,那样才能出现新的上涨行情,即在当前位置需要洗盘,清洗获利和解套筹码,然后出现跌不动信号,出现止跌平台,那时才是新的行情出现的时候,当前走势就是要在3000点区域反复震荡甚至不排除出现小跌走势。


在股市横盘震荡调整时期,操作上不要追高建仓,建仓只能在股票出现回调时实施。昨天券商整体都是回调的,同时多数银行股也是微跌的,这样才有了昨天的震荡走势出现的。即当前大盘有持续震荡调整走势现象,这样我们建仓一定耐心等待股票回调时进行。


在股票上涨时建仓,很容易被套,而一旦被套就会影响你的形态。这样未来有个良好的操作心理,我们买股票一定要耐心等待股票回调时,进行操作。股票上涨了可以先逢高了结,以等待股票回调出现价差后坚决买回。


对于未来走势我们要充满信心,只是当前股市再走震荡调整行情。在震荡时期建仓必须耐心等待股票回调时实施。既然当前人们都在逢高减仓,那么我们操作也是以高抛低吸是方式进行,不追涨是我们当前的操作思路。


总之,在当前在3000点上方震荡整理时期,建仓操作必须耐心等待股票回调时进行。不追涨高抛低吸是我们当前的操作思路。即在震荡整固时期建仓必须要等股票回调进行,这样才能避免买在高点短期被套。虽然未来行情一定会出现的,但是当前操作必须耐心,股票不回调不建仓是我们当前的操作手法。即建仓等待股票回调进行是我们当前应该做的操作。


当前就是在3000点区域进行整固震荡,一旦没有获利筹码了,大盘有拒绝回调了,那时才是新的行情出现了。今年大盘在3000点绝对不是行情终点,调整过后一定有新的行情。对于未来我们要充满信心,只是当前建仓必须要耐心,不追高建仓是我们当前应该有的思路,和操作手法了。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