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下方支撑还需确认回调敢建仓

由于A股市场持续调整很长时间了,调整时期最大特点就是没有短期盈利机会。而多数散户在调整时期都不敢参与仓,散户们在调整时期都很悲观。而多数人买股票都在下跌不可避免时,就坚决毫不犹豫地抛售股票。而近期股市在3000点上方停留多日了。在3000点上方产生了大量获利盘,这在持续没有盈利效应时期,大盘在3000点产生了很多获利筹码,已经先前被套的股票,比如说券商股,套牢人数是最多的板块。


近期上涨来自于大金融板块,而券商股出现了调整后的大涨走势。这样很多盈利资金和被套资金就利用3000点高位趁机出局了。而一旦回调不可避免,很多套牢盘和盈利盘都是坚决抛售的。这样我们看到昨天在欧美股市继续第三天全面上涨的刺激下,早盘大盘出现上攻态势。


早盘大盘虽然上涨了,但是很多获利筹码和解套筹码都逢高抛售。这样临近早盘收盘,大盘开始回调了。回调使得人们都坚决抛售股票,这样午后大盘出现加速向下走势。其中券商股票跌幅最大,其次银行股也处于无力上涨态势,这样午后大盘一度跌破了3000点。


大盘跌破3000点制造了恐慌氛围,这样使得人们都迫不及待抛售股票。人们担心新的下跌开始,这样昨天在破掉3000点后,抛售资金很坚决。虽然很多人在抛售股票,但是成交量很小。午后成交量呈萎缩态势,说明抛售股票之人只是少数不看好未来行情的少数 人士,不是主力资金行为。


而当前主力资金都在利用大金融等权重板块回调时机,坚决建仓,以迎接未来新行情。在当前位置和时间,大机构资金是不会出局的,只是在做高抛低吸式操作。大盘和股票跌多了,大资金一定会逢低建仓的。大资金都是做长线,因为当前A股市场是全世界最弱的股市。而中国经济发展在世界作用很大,同时发展强劲,这样就吸引国内外大资金坚决建仓中国股票了。


昨天大盘在破掉3000点后,尾市又站上了3000点,说明了大资金很低坚决建仓的信号出现了。由于当前市场缺乏人气,人们都在3000点上方抛售股票,这样接下来在3000点区域需要反复确认支撑,亿确定跌不动信号出现时,那时才是新的行情开始了。因此我们要对未来行情充满信心,要利用大盘滞涨回调确认支撑之机坚决建仓,不要怕回调,回调就建仓是我们当前应该做的操作了。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