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以高抛低吸应对当前缓慢上行

由于当时是国内外资金逢低建仓时期,当时股市持续调整使得市场多数散户对于未来行情没有信心。如今敢于参与A股市场建仓的散户很少,这点我们从每天成交量持续地量就可以看出。当前成交量地量反应多数股民不愿意参与股市,对于股市未来没有信心。


虽然多数散户对于未来没有信心,但是持续调整已经释放了大量风险,而多数股票处于低位,有反弹要求。同时中国在世界的低位越来越大,这样股市低迷严重背离了中国经济的走势。而中国的逐渐强大,就吸引了国内大资金和外界坚决建仓A股股票,尤其是很多银行股,极具投资性,股息收益率高,这样大资金就会坚决逢低建仓低市盈率银行股的。


当前是大资金坚决建仓时期,同时持续调整使得股市风险已经很低了,而多数散户不参与,正好让大资金买到更低的便宜股票。每次在调整时期,多数散户都是没有信心的。散户买股票都是在股市持续大资金之后才开始实施,在股市低迷调整时期,多数人是没有兴趣才有逢低建仓的。


在多数人不愿意买股票时期,正好让大资金买到很多超跌和有投资性的股票。大资金建仓从来都是在调整和超跌时期进行的。这点我们从之前在2500点一带调整就可以看出。而大资金建仓完毕就会利用自己优势向上推升股票。大资金建仓后都是让股票提升的,这样他们的利润才能出现。而多数散户都是大盘出现大涨后才下决心买股票的,其实这样操作只能使自己的操作风险加大。


在高位大资金获利了,就会逢高减仓,把利润到手。而当前是背景与之前在2500点一带一样,都是多数股民对于当前行情没有兴趣,但是大资金却在坚决建仓时期。周五大盘虽然上涨了,但是成交量却是地量。而周末欧美股市出现全面回调,这样就会使得今天大盘有低开的。而股市下跌正好让大资金逢低建仓的。这样即使今天低开,但是向下空间有限。这样我们的操作思路就是逢低坚决建仓,而近期股市处于缓慢上行走势,股市上涨了人们都是抛售股票的,因此用高抛低吸应对当前股市缓慢上行,是当前我们在缓慢上行行情时期的操作手法了。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