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关注下方支撑力度少量建仓

由于当前市场没有人气,人们都对后市没有信心。而多数人卖股票都是在下跌不可避免时,坚决抛售的。人们就是这样,上涨时惜售,但是下跌形成时就坚决抛售股票。不过由于近期是大资金逢低建仓时期,而大资金建仓就是利用散户恐慌心理,砸盘建仓的。我们看到昨天四大行都是大跌的。但是工商银行建设银行,都在在跌到1%的位置时候,就拒绝下跌了。


这两大行都是有故意砸盘后,在低位有资金逢低建仓的。所以这两个股票出现在低位横盘的走势,在低位拒绝再跌,就说明大资金逢低坚决建仓银行股的。我们看到昨天借助欧美下跌,大盘出现了低开低走,无力反弹走势,大盘最低点一度接近了2900点位置。这样就给多数人制造了恐慌情绪,人们担心新一轮下跌开始,都疯狂抛售股票,这样就造成了大跌超过了2%的走势。


不过有一点值得注意的是,昨天是放量在低位下跌的。这不排除有资金逢低坚决建仓的可能性,因为昨天恐慌抛售股票的是多数散户。而大资金杀跌抛售出局的,通常大资金卖股票都是逢高大涨时实行的。大资金抛售股票是不会在大跌时进行的。


昨天大跌有大资金利用散户不乐观的心理,砸盘低吸股票的可能性。而大盘在2900点一带使得多数股票再次处于超跌位置,尤其是银行股股票,昨天大跌,使得市盈率再次大幅降低了,这样就给大资金一次难得的逢低建仓银行股的机会。


隔夜欧美股市再次全线下跌,这样对于我们这个最弱股市来说今天开盘继续低开,并下探出现。大盘再次下跌后我们要关注下方的支撑力度,一旦下方有支撑拒绝大跌出现,而是急跌后下方有支撑,就说明在当前超跌位置,有大资金逢低建仓的。


在A股市场严重背离中国经济时期,股市下跌就有大资金故意砸盘建仓的可能性。一旦今天下方有支撑拒绝再次下跌,说明在超跌时期,大资金一定逢低建仓的。昨天大跌出现后,股市已经再次重挫人气,这样短期股市难以大的上升行情出现,因此我们当前不要重仓,而是手中有充足现金,等待继续下跌适量建仓,以迎接短线反弹出现了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