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继续下探关注下方支撑少量加仓

调整时期,上周五的大跌的最大作用就是重挫本来就低迷的人气。这样昨天虽有开盘后的无量上涨,但是立刻就被急于出局的人们将大盘打下了。昨天大盘低点再度接近了2900点,这样人们担心新一轮下跌开始,少数股民就急于抛售股票,使得大盘午后无力反攻。


虽然昨天股市走势继续弱势,但是值得关注的是昨天成交量为年内最低成交量,沪市成交量不到1600亿。这说明昨天抛售股票之人只是少数悲观的散户,不是主力资金所为。多数股民就是这样,大盘不涨就悲观,股市大涨了就极其乐观,他们不能看到绝对股市走势的真正原因。


成交量地量,又对于大盘在低位,说明了尽管股市很弱,参与之人很少,但是做空力量趋于枯竭的,即地量对应于地价。昨天地量出现说明虽然股市很弱,但是抛售股票之人只是少数悲观之人,而市场主力资金一定是在超跌时期,逢低建仓有投注性的股票的。


昨天四大行跌势趋缓,说明有资金在逢低介入银行股。不过上周五大跌使得大盘重新回到弱势探底寻求支撑的时期了,即短期难有力度大的上涨。近期会涨,但是力度不会大。不过当前股市再次处于超跌之中,而银行股的市盈率再次回到低位,这样大资金是不会放过这难得的建仓有投资性的银行股建仓的机会的。


近期多数股票再度处于超跌之中,尤其是银行股投资性再度提高了。这样大资金一定会逢低建仓的,还有就是中国股市严重背离了中国经济形势,股市处于超跌是一定的。这样大资金就一定不会放过当前超跌和很多股票具有投资性的机会,在风险大量释放时期,大资金坚决逢低建仓有投资性的股票是一定的事情。


隔夜欧美股市再跌下跌,其中道琼斯指数出现了三连跌,这样对于我们这个最弱,和人气最低密的股市来说就是向下继续寻求支撑的作用。不过当前股票和大盘超跌,回调空间是有限的。成交量地量说明回调是我们低吸建仓的机会,逢低敢于建仓是当前明智的选择和操作。


总之,在当前股市和大盘超跌时期,不要惧怕下跌,敢于在下跌时建仓真正明智的操作行为。股市大跌已经释放了风险,这样股市虽弱,但是风险很小。成交量地量说明做空之人只是少数悲观之人,不是大资金所为。因此在当前超跌时期,遇到回调敢于建仓才是当前操作是手法和对当前股市的认识了。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