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逢低坚决建仓等待底部形成

尽管昨天在近期大跌的影响下,大盘和个股再度下跌。其中大盘还创出了本轮回调新低,一度接近了2900点心理关口。这样就对很多盲目悲观之人产生的极大刺激,于是很多人都在坚决抛售股票。这样昨天高开正好认悲观之人坚决减仓了。


大盘临近中午收盘再度下跌,大盘的无力反弹,使得很多盲目悲观之人坚决抛售股票,这样午后大盘出现了创新低的走势,使得2900点几乎破掉。回调出现新低的作用极度刺激了很多悲观之人,当前多数股民不敢参与逢低建仓式操作,相反选择了在低位和股票超跌时割肉的操作。这样才有了昨天午后急跌创回调新低的走势出现了。


股市就是这样,当大家在牛市时期,都疯狂买股票时,那时就是风险加剧时期。而在调整和超跌时期,大家都不敢买股票,都在远离股市时,那时就是风险很低,中长期机会很大的时期了。昨天股市最值得注意的地方就是成交量在创年内最低成交量,其中沪市成交量不到1500亿,这对于我们这个有很多大资金和大机构参与的股市来说,就是股市虽弱,但是做空能量已经枯竭了。


即真正在大盘超跌时抛售股票,指数少数情绪化的悲观人士,而且在当前中国经济越来越强大,在中国地位在全世界越来越重要的背景下,股市处于严重背离中国的基本面,就一定会吸引国内外大资金坚决建仓中国股票的。必须中国股市是全世界最弱的市场,严重背离我们的经济和国家背景。因此近期的超跌,一定会吸引国内外大资金坚决建仓A股股票的。


当前在大调整时期,多数散户处于悲观情绪之中,不敢买股票。其实这正是风险最低时期,每次大牛市时期,都是大家群情激奋,不顾一切买股票,其实那时反而是最危险时期。而当前无人敢于参与建仓买股票,真正买股票的,一定是以投资为目的的大机构。近期回调使得多数银行股的市盈率再度回到有投资性的价格。可以肯定,银行股的市盈率是所有股票中最低的,并且其股息率远大于银行存款,这样真正投资性大资金这 难得的低风险高收益的建仓时期,坚决建仓有投资性的股票了。


昨天的成交量创出年内最低成交量,说明市场虽弱,但是风险很小。并且不排除建仓的故意砸盘建仓有投资性的银行股和很多超跌股票的。因此,在昨日股市创出地量之后,说明做空能量趋于枯竭,股市风险很低,回调空间不大。这样近期我们必须利用当前的地量时期,在股票和大盘超跌时期,坚决逢低建仓是我们当前必须要做的操作。总之不要惧怕当前的低迷,当前是风险最低时期。因此利用回调坚决建仓是我们目前必须要做的操作和对于股市的认识了。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