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继续回调关注下方支撑适量建仓

由于7月9日的向下意外大跌,这样对于我们这个没有结束调整和人气最低迷悲观的市场来说,就起到了再次重挫人气是作用。3000点上方减仓人很多,如今大盘持续回调已经逼近了2900点关口。这样使得悲观绝望之人越来越多了。如今敢于看多之人几乎没有,敢于参与股市炒作之人更少了。


如今多数人都担心持续下跌行情继续进行,多数人都认为2900点失守是一定的事情。而隔夜欧洲股市全面下跌,美股涨跌互现,这样对于我们这个最弱的股市来说,今天2900点支撑将受到检验。而2900点真要破掉了,就会引起市场人士增大恐慌情绪,这样急于割肉离场之人就会增多的。


虽然当前股市在短期难以企稳,不会出现有力度的上涨走势,但是当前市场风险是最低时期。即真正的回调空间有限。造成这种原因,一是我们看到大资金一致在逢低建仓,这点我们从近期很多银行股都拒绝持续下跌就可以看出。


在中国经济越来越强大和稳定,在中国在世界的作用越来越重要时期,股市却是严重背离中国经济和实力的基本面。这样,对于国内外大资金来说,A股市场就极大吸引大资金坚决逢低建仓的。因为大资金看中的上投资,如今很多股票、,尤其是银行股的投资性追高,这样在多数股票超跌时期,大资金是不会放过这难得的逢低建仓机会的。


持续调整重仓人气,但是对于市场担心的人,只是多数情绪化的散户,不是主力资金悲观所为。近期在2900点持续止跌向上就说明了,当前大资金一定在逢低建仓的。而如果今天破掉了2900点,下方支撑就是我们关注的地方。我相信当前下跌就是诱空行为,就是让悲观人士不顾一切割肉,这样大资金才能买到有投资性和超跌的股票。


当前股市最值得关注的事情就是随着下跌,成交量持续在地量水平。如今沪市成交量都到不了1600亿了,这是做空能量枯竭的信号,也是风险最低的时期。虽然当前股市很弱,但是卖股票的人只是少数悲观人士,不是股市大机构所为。地量意味着跌不动,意味走弱是虚假回调,也说明风险很小。当前多数股票超跌,这样就是我们很低建仓的时期,虽然我们当前不能重仓,随着下跌逐步加仓,并且我们对于当前的地量下跌应该不要惧怕,逢低逐步加仓是我们当前应该做的操作了。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