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底部支撑初显每次回调都要建仓

由于当前处于今年人气最低迷时期,多数散户不看好后市。如今敢于参与股市建仓的股民很少,这点我们从成交量持续地量就能知道,但是人们都担心股市还有新的回调启动。其实这种担忧是很不实际的思维,因为当前中国经济运行良好,今年增长了6.3%,这是全世界增长最快的国家。


但是中国股市严重背离了中国的强大经济和国情,股市背离中国经济的问题迟早会纠正的,虽然当前散户对于行情没有信心,但是国内外大资金却是在积极逢低建仓的。股市背离中国经济基本面,股票严重超跌,尤其是银行股多数极具投资性,股息率远大于银行存款,这样就吸引大资金坚决布局A股有投资性的股票。


昨天大盘早盘一度低开,之后瞬间击破了支撑强烈的2900点心理关口,这样就引发了悲观之人的疯狂割肉操作。由于很多人非常悲观,大盘击破平2900点,最低探到了2888点,这样就引起悲观之人的坚决割肉离场。不过昨天大盘击破了2900点,使得逢低坚决建仓的大资金,纷纷逢低布局。


大资金的建仓使得大盘在早盘第一个小时,就走出了V型反转态势。截至到早盘收盘,大盘出现了难得的 V型反转走势,这样使得在2900点下,坚决割肉离场之人幡然悔悟。于是割肉之人被迫进场翻多了,不过毕竟股市处于弱势,短线迅速挣钱使得很多人都在做T 0式操作。这样才有了午后都冲高回落走势,昨天处于弱势的券商股全面反弹,带动了大盘站上了2900点,不过市场持续地量,对于券商的业绩增长预期不好,因此对于券商股票,切忌追高,以逢高减仓为主。

昨天早盘破掉了2900点心理关口被迅速拉起,出现V型反转走势,说明了2900点支撑强烈,不过鉴于当前人气低迷,在接近3000点一带压力不容忽视。不过昨天早盘逆转走势,说明了大资金坚决建仓的举动。这样大盘在2900点上下的支撑明显,因此我们的操作思路,利用当前多数人不敢建仓之时,坚决逢低建仓。操作与大机构同步,逢低坚决建仓是我们在当前位置,在当前阶段应该做的操作,和对于当前我们股市的认识了。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