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今天面临冲高震荡走势

周二大盘首次收在2900点之下,这样对于市场人气产生了重挫。之前破掉2900点都是迅速拉起,出现V型反转,而周二大盘直接收盘在2886点。这样给多数人的印象就是大盘更是已经步入弱势,主力无力回天。还对于近期股市走弱的一个重要因素,就是科创板在周二发行。


由于一天有22只科创板股票上市,这在中国股票历史上是首次。一天有20多只股票上市,这对于我们这个无人敢参与的股市来说就是极大消耗资金,没有资金自然股市就要下跌的。因此,周二股市不堪重负,出现了大跌,并跌破了2900点,无力回升。


我们股市本来就处于调整和没有人气的市场,而在一个弱势股市如此大规模发行股票,就是让一个病人去干繁重体力活,是不能进行的。即在当前弱势时期,如此大规模股票上市,雪上加霜。因此才有了跌破了2900点无力反弹收复2900点。

由于

昨天科创板上市股票20多只股票下跌,这说明当前股市多数人没有信心,对于科创板股票不敢参与。因此才有了昨天科创板股票多数下跌的走势出现了,由于我们的股市处于人气最低,走势最弱时期。此时大规模股票上市就使得股市不堪重负了。


昨天大盘出现了超跌反弹,金融板块起到了昨天,但是在2900点上方大家都减仓,这样收盘没有站上2900点,如今市场人气最弱是事实。这样近期股市难以大的上涨出现,一涨大家都是抛售股票,这样就制约了股票上涨。


隔夜欧美股市全线上涨,这样就刺激我们股市今天高开,不过当前人气低迷,有了上涨大家都是不买反 卖,逢高减仓是多数人的操作思路,这样今天高开上涨就面临着冲高震荡走势。不过今天上涨对于夯实底部起到重要作用的,由于当前大资金坚决逢低建仓,这样未来走势就是筑底过程。我们要关注就是在下跌出现止跌平台,出现地量,这样我们才能加大仓位。当前操作只能高抛低吸,等待底部构筑后,才能加大仓位了。等待大盘筑底是我们近期应该有的思路了。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