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今天具备高开高走因素

上周大盘走出了近期罕见的日线四连阳态势,虽然调整没有结束,并且多数散户不敢参与。但是股市的四连阳应该是国内外大资金在坚决建仓造成的。不过成交量处于低位,说明当前多数人不远参与建仓,股市人气然很弱,持续调整不结束挫伤了多数散户的信心,如今多数股民对于后市不报希望,这样才有了每天的地量现象。


股市历史证明,大资金建仓都是在股市超跌,散户没有兴趣建仓时,此时正是大资金坚决建仓时期。因为当前的中国已经跃居为世界强国,而中国股市却是全球最弱的市场。股市严重背离中国经济基本面和中国国情,这样真正的国内外大资金就一定坚决建仓的。


如今散户不敢买股票,这正是适合大资金大量建仓的好机会。一旦大资金建仓完毕,股市自然会被拉起。这样大资金就出现盈利了,因为大资金的资金实力足够把股市推高的。在散户不愿买股票,无人对感兴趣时期,正是大资金非常容易建仓时期了。


股市就是这样,在低迷超跌,没有短期盈利时期,多数人都谨慎。这样大资金逢低建仓就是一定要做多操作了。而多数人买股票都是在股市出现大涨后,在市场火热时期,那时在控制不住资金兴奋的情绪迫不得以去建仓的。


上周五欧美股市再次全线上涨,而最关键的是中美贸易谈判出现好局面,美股宣布降低中国进口美股产品关税,而中国降低了美国进口中国产品惯性。如今到了美国农产品,已经在进口中国的路上。这是重大利好,本来股市四连阳就对于人气产生刺激,这样今天一旦高开高走,很多低仓位散户一定会追高建仓的,这样今天就具备了高开高走因素了。


不过,当前毕竟短期有大量获利资金,因此操作上不要追高建仓,买股票一定要等大盘震荡回调蓄势时那时才是我们建仓时期,今天大涨只能观望,不追高,耐心等待震荡回调时,那时就毫不犹豫建仓了。相信接下来大盘通过短线震荡后一定要开启新的上涨行情了。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