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继续面临着冲高震荡走势

由于周四大幅低开后,大盘低开高走,显示显示出股票在超跌时期,大资金坚决建仓的信号,这样股市里多数看空人士被迫踏空进场建仓,使得周五大盘出现继续上涨走势。大盘最高点一度达到了2840点,不过毕竟当前人气信心没有完全恢复,这样短线产生了很多获得微利的资金。


在当前股市还处于低迷时期,在大盘没有完成底部形态时期,多数人的信号还没有恢复,新的行情信号还没有出现,这样短线盈利资金就迫不及待地获利出局了,这样造成了周五上涨后,冲高回落走势,使得大盘自2840点回落到2823点,大家在股市处于弱势时期,短线盈利资金就急于兑现出局了,股市弱势和人气低迷造成了周五冲高回落走势。


虽然当前人气低迷,但是大盘和股票都处于低位,因此多数股票和大盘回落空间有限,一旦回落,一定会再次吸引资金建仓的,即当前股市在人气低迷和所处位置来说,都处于低风险区域。股市风险低,大资金就会坚决在回调时建仓,这是在周四已经得到验证的事情,因此,当前虽然暂时没有行情,但是逢低建仓,是我们必须要做的操作,和对于当前股市的看法,即每次回调,不卖反买是我们要做的操作。


由于周五欧美股市全线大涨,以及央行做出了对于企业贷款降低利率的做法,这样对于中国企业来说是利好。银行让利给企业,有利于企业降低生产成本,业绩增长。这样今天股市应该是高开的。不过由于当前大盘还没有完成筑底走势,没有出现新的行情信号,主要是人气处于低迷时期,这样今天高开定会让短线盈利资金获利出局的。


即今天高开会使得资金趁势出局,因此今天冲高,继续面临着冲高震荡走势,在新的行情信号没有出现之前,在人气低迷时期,逢高减仓操作应该是当前操作思路,即当前操作不能追高建仓,而是要做高抛低吸式操作,涨了要卖,跌了要买是我们当前应该做的操作,即不在上涨时追高建仓是我们当前在股市,没有出现新行情信号时的操作思路,即涨了卖,跌了敢买,是我们当前在大盘没有出现底部形态,人气低迷时的操作手法和思路。总之当前操作就是高抛低吸式操作,每次上涨卖,出现价差回调时买,是我们当前的操作要领了。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