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逢低建仓等待新的行情产生

尽管央行降低银行贷款利率,对于影响大盘指数的银行股市利空。昨天银行股跌多涨少,但是降低贷款利率对于上市公司很全国企业都是利好,这样昨天银行板块虽弱,但是其他企业,包括券商板块都是利好,昨天券商板块走势强烈,显示主力对于未来新的行情的期待,因为一旦牛市出现,对于券商就是最大的利好。


这样昨天券商股走强,说明了主力资金对于未来新的行情,对于中国股市出现牛市产生了强烈的预期。这样昨天沪市成交量首次站上了2000亿关口达2400亿,这说明昨天股市一定有增量资金入市的。虽然当前广大散户对于未来还没有信心,但是真正的大资金却坚决看好A股市场,昨天一定有长线机构大资金入市建仓的。


昨天大盘明白有出现滞涨走势,而是一路高歌猛进,收盘是全天也是近阶段的最高点,收于2883点,逼近的2900点,昨天的放量大涨显示出新的行情出现为期不远了,在当前中国强大和经济走势强烈的背景下,我们相信股市出现新的牛市是一定会出现的。


昨天欧美股市全面大涨,这样对于已经转强的中国股市来说是强烈的向上推动作用,不过由于近期上涨产生了大量短线获利资金,这样今天继续冲高,将面临着资金获利出局产生的冲高震荡走势,当前大资金坚决建仓,这样股市回调空间有限的。


我们当前的思路和投资理念就是逢低坚决加仓,以等待新的行情出现等待未来的中国股市牛市出现。总之利用当前任何震荡回调之机,坚决加仓,以迎接新的行情产生,迎接未来中国股市的大牛市出现做好准备,即当前只有一个思路就是每次回调加仓,等待新的行情出现,等待牛市产生是我们当前应该做的操作了。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