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回调出现要敢于建仓

虽然当前国务院金融委救市,为大资金入市提供优惠条件。但是当前大盘还处于筑底时期,底部形态构筑还没有完成。更重要的是当前多数散户的信心没有恢复,短期持续上涨,产生了很多获利盘和解套盘。虽然昨天大盘尾市拉升收于全天最高点,但是从小时K线看,昨天的第一小时是一根放量大阴线。说明在早盘冲高时期,的确有很多资金在出局。


由于当前股市人气还没有恢复,人们对于未来走势还没有很大信心。当然这些没有信心的人都是广大散户,不是国内外大资金管理者。因此散户没有信心,是不能左右股市走势的。真正能最终影响股市走势的,就是资金强大的大资金管理人员。


事实证明,每次在股市低位,在大盘筑底时期,广大散户都是没有信心的。而散户没有信心不敢买股票时期,就是风险最低时期,也是大机构坚决逢低建仓时期。大资金建仓从来都是在,散户没有信心时期,在多数股票已经大盘低位才能实施的。


虽然我们对于未来行情充满信心,但是当前是大资金建仓时期。而大资金未建仓完毕,股市行情是不会出现的。并且当前大盘还没有完成筑底走势,最重要的是当前还是很多人习惯逢高减仓时期。这样今后走势就是在当前区域反复震荡,以最终完成筑底走势。


当前股市人气还没有恢复,这样有利空消息股市都要回调的。昨天欧美股市全线下跌,而美股跌幅,尤其是道琼斯指数跌幅超过了1%,这样我们这个弱势股市来说,今天应该低开的。但是由于大资金会在回调出现时,坚决逢低建仓的。大资金逢低建仓就封杀了回调空间,这样我们就是要利用今天的低开,敢于在大盘下跌出现时,不卖反买,回调出现,坚决建仓是我们当前对于国家救市时期,在中国股市严重背离中国经济走势,和中国越来越强大时期,在股市回调出现时坚决建仓的。


总之,我们对于中国股市未来,必须充满信心。相信在大资金逢低坚决建仓,以及国家救市时期,中国股市未来一定有新的行情,一旦大盘完成底部形态构筑,新的行情一定会出现的。股市底部构筑时间越长,随后的行情会越大的。因为国家希望股市上涨,鼓励国内外大资金入市建仓。这样的结果就是新的行情一定会出现的。因此我们首先在思想上,要对中国股市充满信心。当前大资金很低建仓,我们的思路要与大资金一致,每次回调都要毫不犹豫地建仓,以耐心等待新的行情出现。不要被多数散户低迷人气影响,每回调出现坚决建仓是我们当前必须要做的操作了。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