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逢低建仓是当前唯一的操作

虽然当前国家在救市,鼓励为国内外大资金入市创造条件,同时降准和降息,以利于股市上涨,但是当前在没有新的行情出现之前,市场人气仍然低迷。近期持续上涨使得获利资金和长期被套资金急于出局,还有就是大资金建仓从来都是在股市下跌时进行的。


在国内外大资金建仓时期,股市是不会出现新的行情的。一旦大资金建仓完毕,股市一定是有新的行情的。因为大资金建仓从来都是在股市回调时展开的。这样大资金就是利用当前多数散户对于股市悲观没有信心的心理,砸低权重股市,比如说大金融板块,这样大盘就回调,大资金就可以逢低建仓了。


由于当前很多人只有逢高减仓的操作,这样昨天虽然早盘有冲高的走势,但是在接近3000点时被急于出局的资金打压下来。午后临近收盘,大盘有下跌的走势,但是在大资金坚决逢低建仓的作用下,尾市大盘上翘,这样昨天股市以微涨报收。


值得注意的是昨天成交量是近期地量,其中沪市成交量跌破了2000亿,使得股市出现了缩量下跌的走势。缩量下跌这是少数资金在抛售股票,不是大资金所为。而在当前国家救市,以及大资金建仓时期,近期抛售股市的资金就是没有信心的散户,不是大资金所为。


当前在我们对于中国股市处于国家救市,以及大资金建仓时期,我们对于未来股市的看法只有一个思路,那就是对于中国股市严重背离中国国情,以及大资金坚决建仓时期,我们要相信国家救市最终在股市一定能产生新的行情的。因此当前我们一定要对于中国股市未来充满希望,这样在操作上只有一个思路,那就是坚决利用当前低迷时期,唯一要做的操作,就是逢低逐步加仓,不能在回调时割肉,即逢低建仓是我们当前必须要做的操作了。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