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每次回调出现都要坚决建仓

当前股市向上态势越来越明显了,因为中国股市严重背离中国越来越大的国情。而最重要的是国家在救市,为国内外大资金入市创造良好的条件,这样当前国内外大资金入市就很坚决了。有消息报道,近期北上的港资很多,都在坚决建仓中国股票。


这样中国股市未来一定有大行情的,而美国股市已经持续上涨了十年,很多大资金获利丰厚,开始减仓了。大资金出局后,一定会被超跌,及严重背离中国国情的股市有强大的吸引力的。这样不管是外资还是国内大资金现在都在坚决建仓中国股票的。


因此,未来中国股市一定会有大的行情的,不排除出现新一轮的牛市,彻底摆脱当前的低迷走势。虽然我们当前必须要对中国股市未来充满希望,对长期走势报以乐观态度,但是当前处于大资金建仓时期,在大资金没有建仓完毕时期,股市走势就是震荡盘整。

这样当前股市就是要在3000点上下反复震荡,亿消化获利筹码,而大盘涨多了,机构会设法让大盘回调,已达到逢低建仓的目的。这样近期股市不会有持续上涨行情,而是在当前区域反复震荡整理,使得当前的获利资全部出局,同时大资金还能达到逢低建仓的目的。


总之,在当前广大散户对于未来还缺乏信心时期,在获利资金都在逢高出局,以及国内外大资金逢低建仓时期,当前股市就是着现在区域反复震荡整理,彻底消耗获利筹码,同时达到大资金逢低建仓的目的。这样近期走势,就是在当前区域反复震荡真理,一是达到大资金建仓的目的,一是让场内没有获利寿命。这样一旦大资金建仓完毕,启动新的行情的时候,很多人都是轻仓的,并且场内没有获利资金,这样一旦大资金建仓完毕开始拉抬大盘的时候,这些对于未来没有信心,轻仓的散户就是新一轮行情上涨的推动力,因为他们轻仓,没有获利资金,只能是踏空进场建仓了。因此我们当前的思路就是利用当前盘整时期,坚决逢低建仓,以待新的行情出现了,即大盘只要回调就买股票建仓,最终等待新的行情出现了。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