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逢低加仓等待反弹产生

虽然当前处于国家救市,为国内外大资金入市中国股市提供入市的优质条件,以及央行降低贷款利率为企业降低生产成本,有利于国家企业提高产能。但是我一直强调,大资金建仓从来都是在股市回调中进行的,这样尽管之前大盘处于3000点之上,但是大资金不会在高位建仓的。


在央行降低贷款的消息出现后,大资金利用降低贷款利率对于央行利空的影响。这样昨天故意打压银行股,由于银行股权重很大,昨天银行股回调,也促使券商保险出现回调。整个大权重的金融板块集体下跌,使得昨天大盘不仅跌破了3000点,还创出了回调新低。


由于当前广大散户对未来走势的信心没有恢复,这样昨天跌破3000点后,引发了大量抛盘出现。股市出现了恐慌情绪,这样才有早盘就创出回调新低的走势。大盘最低看到了2960点,这样午后恐慌情绪继续蔓延,始终在2970点下方排怀。


大盘跌破3000点,并创出回调新低,引发了恐慌情绪蔓延,于是大量抛盘纷纷出来。不过值得注意的是,昨天成交量沪市处于2000亿下方,这说明昨天抛售股票的就是没有信心的散户,绝不是大资金所为。相反,昨天大资金一定利用这个难得的机会积极建仓呢。


由于大跌引发了大资金建仓,这样尾市大盘出现上翘走势。使得大盘跌幅在1%之内了,昨天尾市上翘就是大资金逢低建仓引发的走势。由于当前欧洲股市走势受中国股市有很大影响,这样昨天大部分欧洲股市都是下跌的,当跌幅不大,都是收盘缩小了跌幅。而美股一涨一跌,下跌的跌幅不大,这样对于今天股市影响有限。最重要的是当前出现回调,就促使大资金坚决在回调时建仓,这样即使今天再跌,空间是有限的。


大资金建仓的策略就是每次大跌,都会坚决建仓的,这样一旦今天继续下跌,大资金建仓会更坚决的。因此,一旦大盘继续下跌,我们不要担心风险,而是要在回调是敢于建仓。不要被下跌担心,在当前人气低迷时期,以及大资金坚决逢低建仓时期,回调出现就是难得的买便宜股票的时候。因此一旦今天大盘继续下跌,我们要敢于逢低建仓,操作上与大资金一致。相信一旦大资金建仓完毕,新的行情一定会出现的。当前中国股市严重背离中国经济走势和中国越来越强大的背景,这样我们要相信最终这种背离走势一定会扭转的。一旦大资金建仓完毕,新的很强一定出现。因此当前股市回调是难得的建仓机会,我们要在操作上不卖反买,积极逢低建仓是我们当前应该做的操作,和对于中国股市是看法了。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