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继续回调要敢于建仓

虽然当前国家救市,为国内外大资金入市创造优惠条件,但是当前处于大资金逢低建仓时期。昨天大盘在早盘站上3000点后,立即被打压下去。其中银行股都是高开低走的,银行股的冲高回落,使得大盘出现午后向下大幅回调走势,这样在日线上出现了很长的上影线。


昨天冲高回落显示出,在3000点上方,大资金建仓成本很高。同时多数人当前只是有微利就坚决出局,这样才有站上3000点,就回落的走势。这一切源于当前处于大资金逢低建仓时期,还有就是市场人气低迷,之前3000点得而复失,一是由于多数散户对未来行情没有信心,无心参与建仓,只想出局。更重要的是当前大资金没有建仓完毕,这样新的行情是不会出现的,因此才有了昨天的冲高回调尾市大幅跳水的走势。


昨天3000点得而复失,主要是因为当前大资金打压建仓,还有就是利用广大散户不想参与建仓,只想出局的心理,打压大权重股票,已达到大盘回调的走势。昨天大盘冲高回落,使得市场人气再受挫伤,这样今后参与建仓的散户会更少的。


虽然当前处于国家救市,大资金建仓,更重要的上中国股市严重背离中国越来越强大的国情,这样中国股市迟早会出现一轮较大的行情的,只是当前国内外大资金没有建仓完毕。而中国股市严重背离中国走向强大的国情背景,这一定会吸引国内外大资金坚决建仓中国股票的。


当前大资金利用银行降低银行贷款利率,对于银行利空的消息,打压银行股,从而达到大盘回调的走势。而昨天银行股回调也带动了券商保险板块的回调,这样就是昨天大盘冲高回落的原因。虽然后市大盘要在,3000点附近反复整理。彻底消化获利资金,使得广大散户,不敢在回调时买股票。这样大资金就可轻松地逢低建仓股票了。当前处于大资金坚决逢低建仓时期,因此股市的风险不大。中国股市处于大资金坚决逢低建仓时期,因此,我们首先应该不惧怕回调,只要有回调我们就敢于建仓。而出现上涨时不要追涨,买股票只有在大盘下跌以及股票下跌是实施,绝不能在上涨时追涨建仓是我们当前建仓的思路。


总之,我们要对中国股市未来充满信心,相信国家救市,大资金建仓最终一定有新的行情诞生的。因此当前我们的思路就是不惧怕回调,有回调敢于逢低建仓,是我们对于当前股市的认识,和操作手法了。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