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不要惧怕大跌继续下跌敢于建仓

虽然当前处于国家救市,并为国内外大资金入市创造优越的条件,关键是中国股市严重背离中国经济走势以及我国越来越强大的国情。中国的强大一定会吸引外资坚决建仓中国股票的,但是大资金建仓从来都是利用散户没有信心的心理,砸盘建仓的。


昨天在央行行长发出了中国不降息的消息后,虽然深圳股市的中小板和创业板都出现了高位破位大跌,但是昨天银行股逆势上涨,是昨天的亮点。银行板块是股市市盈率最低的股票,并且股息率远大于存款。这样就吸引大资金建仓银行股了由于多数银行股处于低位,这样就极大吸引大资金建仓银行股了。


由于银行股权重很大,对于大盘有很大影响,大资金建仓银行股最终会制约大盘出现较大的回调的。不过昨天股市绝大多数股票是下跌的,之前走强的券商股出现补跌。因此才有了昨天收盘大盘跌破了2930点,为2929点,并且成交量出现了放大信号。


昨天成交量放大,一是由于获利丰厚的资金,坚决从创业板和中小板中撤退。还有就是有大资金故意大盘,以促使没有信心的散户割肉,这样一旦今天大盘继续下跌,甚至跌破2900点,使得市场再现恐慌情绪,多数人会不顾一切地割肉出逃。


当没有信心的人割肉离场时,这样大资金才能逢低建仓便宜的超跌股票。由于当前处于大资金建仓时期,在大资金建仓时,股市是不会有行情的。股市下跌就使得大资金买到便宜的筹码,而一旦大资金建仓完毕时,股市就会有跌不动的信号,同时有底部形态出现的。等大资金建仓完毕后,股市出现新的行情是一定的。


总之我们要相信国家救市,关键是股市严重背离中国强大的国情,以及大资金一定会在下跌时建仓的行为,最终一定会有新的行情的。当前股市大跌使得人气重挫。我们的操作理念是不要重仓,手中有充足现金,以备出现大跌时,分批建仓之用。即我们不要为股市大跌而担心,只要出现下跌,我们就坚决建仓,这是我们当前应该做的操作了。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