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面临冲高震荡走势逢低建仓

虽然当前股市处于国家救市,以及国内外大资金建仓时期,但是当前市场最大的特征就是人气非常低迷。自从破掉了3000点后,人心重挫。使得当前大盘还是沿着下降通道持续下滑,昨天在欧美股市下,股市出现了大幅低开。不过由于当前大资金逢低坚决建仓,这样早盘大盘出现了低开高走事态。


早盘一度翻红,但是人气低迷使得人们逢高减仓,出现了冲高回落走势。不过由于当前大资金逢低建仓坚决,并且昨天最大亮点就是银行板块整体走势,银行股出现了低开高走态势。权重股票的走强,使得午后大盘持续冲高,最终以最高点收盘。


昨天的低开高走,再次显示出当前有大资金坚决建仓的。早盘大盘一度跌破了2900点心理关口,但是早盘很快就翻红了,说明当前在2900点下方大资金坚决建仓的决心。只是昨天成交量再现近期地量,沪市继续缩量,成交量不足1500亿。一是说明当前抛售股票都是获利微弱的资金,一是说明当前股市人气低迷。多数人对于后市没有信心。


毕竟当前大盘还是沿着下降通道运行,还没有出现底部信号,并且MACD的指标是死叉的,这样很多技术派人士不敢坚决建仓。更主要的是当前是大资金建仓时期,大资金建仓需要很长时间。在大资金没有完成建仓时,股市是不会有持续上涨行情的。


虽然当前市场没有人气,还没有出现真正的筑底信号。但是未来的中国股市一定有新的行情的,因为中国股市严重背离中国走向强大的国情,这样就一定促使国内外大资金坚决建仓中国股票的。严重超跌的中国股票对于大资金有很强的吸引力,这样大盘的回调空间非常有限,风险很低。因此在观念上,我们要对于中国股市未来充满希望。在操作上在当前低迷时期,坚决逢低建仓是我们必须要做的操作。隔夜欧美股市全线上涨,这样今天股市应该高开,但是低迷人气会造成今天冲高震荡走势,逢高减仓人多。不过我们要利用震荡回调之机,坚决逢低建仓,这是我们必须要做的操作了。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