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利用回调之机开始建仓

在欧美股市全线上涨和中美有缓和的消息,以及其他利好的作用。昨天大盘出现了向上跳空高开开盘后高走的态势,不过由于股市持续上涨了四天,产生了大量获利资金,并且在3000点上方有大量套牢资金。这样昨天早盘虽然创出近期新高,但是使得获利资金和解套资金坚决出局,就造成了大盘自高点冲高回落走势。


午后大盘几乎破掉了3000点,由于3000点顽守,这样尾市出现略微上拉,而成交量出现了急剧放大,显示出昨天在高位有很多资金坚决出局的现象。虽然当前国家救市,利好不断,并且股市严重背离了中国强大的国情,但是当前大资金还没有建仓完毕,出现上涨,资金一定要打压股票的。昨天大金融板块虽然走强,带领大盘向上拉升并且站上了3000点,但是昨天冲高回落,并且成交量放大,说明大资金有意利用上涨打压大盘。


大资金建仓绝不会在大涨时追高建仓的,出现大涨,大资金一定要打压大盘的,使得大盘随后回调,已达到建仓的机会。在行情没有出现之前,我们不能在大涨时追高建仓,那样被套的概率很大。在行情没有启动之前,以及在大资金建仓时期,买股票必须在回调是实施。


昨天冲高回落,是大资金逢高减仓已达到打压大盘的目的,昨天的放量冲高回落说明在3000点上方不是大资金建仓区域,昨天有资金逢高出局,以达到随后回调的目的。这样我们得出了当前3000点上方绝不能买股票的结论。


昨天的放量冲高回落,显示出大资金打压股市,随后还有跌破3000点的可能性。当前建仓必须在2900上方实施才是安全的操作,隔夜欧美股市在中国股市冲高回落的作用下,昨天出现了全面下跌。而在3000点上方大资金打压股市,说明今天有破掉3000点的可能性。


当前只有在3000点下方买股票才是正确的操作,在大资金建仓以及没有出现行情之前,买股票只能在3000下方的2900区域进行才是正确和安全的操作,因此一旦今天跌破3000点,我们就可以分批逐步建仓。越跌越买股票是在大资金建仓时期,以及行情没有产生之前的正确和安全的操作。一旦今天跌破了3000点,我们就利用回调之机,敢于在下跌出现时建仓,已达到买低位股票,以及安全操作的目的。总之,但是买股票必须在下跌出现时,敢于建仓,不卖反买是我们在下跌时的正确操作了。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