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继续下跌要开始建仓等待反弹

虽然隔夜欧美股市上涨,促使大盘开盘站上了3000点。但是在3000点上方获利资金和解套资金很多。最重要的是大资金建仓不会在高位,而是选择在3000点下方建仓。这样3000随后立刻失守,早盘就出现了下跌走势。由于3000点的失守,极大挫伤了人气午后大盘出现单边下跌走势,并创出本论回调新低收盘。


3000点是失守后引发的造成了多数人的悲观情绪,而隔夜欧美股市特别是美股出现了下跌。这样对于我们这个低迷人气的股市再次产生不利影响,这样今天有继续下跌的走势。虽然大盘会继续下跌,但是当前处于国内外大资金建仓和国家救市时期。


大资金就是利用人气低迷,不敢在下跌的时候买股票,而建仓超跌的股票的。昨天银行股先涨后跌,使得大盘出现了急跌,这应该是故意打压指标股,造成大盘回调已达到逢低建仓的目的。虽然昨天出现创新低的下跌,但是成交量q却大幅萎缩,说明了昨天抛售股市的就是少数悲观人士,不是大资金所为。


当前中国股市严重背离中国越来越强大的国情,这样一定会加大国内外大资金逢低建仓的信心。虽然昨天创出了回调新低,再次重挫多数悲观人士信心。但是只要股市继续下跌,大资金会更加逢低建仓的。当前处于大资金建仓时期,股市是不会有新的行情出现的。


一旦国内外大资金建仓完毕,股市一定有新的行情产生的。因此,我们不要就怕回调,出现下跌就建仓是我们当前应该有的操作。不要对低迷的中国股市失去信心,在当前大资金建仓时期,出现下跌就坚决敢于建仓是我们应该有的对于中国股市的看法和操作思路。即出现回调不卖反买。敢于在下跌的时候建仓是我们当前的操作思路,和应该做的操作了。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