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逢低坚决建仓是在当前位置的操作

由于当前处于国内外大资金建仓位置,而大资金建仓从来都是在多数散户没有信心不敢买股票时,进行逢低建仓的。昨天大盘虽然早盘翻红,但是很多指标股被打下,造成了午后大盘下跌,并再创回调新低。大盘创新低就极大挫伤了人气,人们担心新一轮的下跌开始。于是很多悲观人士就坚决抛售股票了,这样造成了昨天大盘以微跌报收。

昨天的不涨反跌,更是挫伤多数散户人气,这样即使今天上涨,敢买股票的散户也不会很多的。隔夜欧美股市上涨,这样会刺激我们今天这个超跌的股市应该是高开的。即使高开敢买股票的人也不会很多,昨天沪市大盘再创成交量地量,显出出昨天抛售股票的人只是少数悲观之人,绝不是大资金作为。


股市里有地量对应地价,在下跌时出现地量,说明做空力量很弱,没有能力把股市继续向下打压了。昨天的地量说明当前回调位置很小,风险很低。这样正是我们建仓的好位置,和好时期,因此在当前位置坚决逢低建仓是我们当前应该有的对于中国股市的认识,和必须的操作了。


由于当前没有行情,大盘到了3000点就回调,因此当前多数散户对于未来行情没有信心。敢于建仓的散户很少。在多数人不敢建仓的时期,在中国股市严重背离中国越来越强大的背景下,在国内外大资金建仓时期,我们在当前这个位置,只有一个理念,那就是坚决很低建仓。


在股市低迷时期,敢于建仓是我们必须有的对中国股市的认识。总之,当前位置我们只要一个理念,那就是坚决逢低逐步加重手中的仓位,在低风险时期坚决建仓是我们当前必须要做的操作了。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