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继续面临冲高震荡走势回调建仓

由于当前中国股市最大的特点就是人气非常低迷,尽管当前国家救市,鼓励国内外大资金入市。并且未来地方养老金也会不断入市,但是多数人对此反应麻木。被近期的大幅扩容吓到了,毕竟当前进入市场的资金不多,这点我们从成交量始终不能放大就可以看出。

扩容以及没有行情,使得多数人产生畏惧,这样近期股市始终难以出现上涨。如今还沿着下降通过下行,越来越逼近2900点一带的支撑考验了。不过在当前处于国内外大资金建仓时期,我们相信在2900点附近,对于大资金逢低建仓有很大的吸引力的。


大资金建仓就是在多数人悲观,并且大盘回调时坚决逢低建仓的。当前大资金处于建仓时期,股市是不会有行情的。而大资金建仓是漫长过程,这样近期股市不会出现上涨行情,只能是表现出弱势走势。昨天银行股先强后弱,冲高回落。而券商股更是走弱,其中中信证券出现了超1%的下跌。这样带动券商集体走弱,权重股走弱,使得大盘全天都在下跌走势之中,成交量略有放大,说明当前抛售股票的人数增多了。


人气低迷出现下跌,这样就挫伤了人气,股市呈现一片悲观氛围。造成昨天以下跌报收,而深圳在创业板指数走弱的影响下,出现了近1%的跌幅,尾市虽有上翘,但是当前弱势走势不是短期就能结束的。隔夜欧美股市继续上涨,这样会带动我们这个下跌市场出现反弹,不过由于人们见到上涨就减仓。


这样即使今天上涨也是高位震荡走势的,在当前弱势没有改变时期,建仓股票绝不能追涨。只能在大盘回调股票回调的时候,即在股票下跌是时候逢低建仓,追涨被套概率很高。弱势时期,建仓必须在回调时进行的。在国家救市股市严重背离中国越来越强大的国情,以及国家希望股市走强的时期。我们要对未来股市充满信心,当前弱势只能是大资金建仓时期的特征,我们对于中国股市未来走势要充满信心。不要对当前人气低迷,没有行情而失去信心,即逢低和股票回调的时候建仓,是我们当前应该做的操作了。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