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建仓只能在回调是操作不要追涨

虽然盘出现了冲高回落走势,午后还出现了下跌。但是昨天银行股明显有资金介入,表现活跃。表明大资金对于低市盈率高股息的银行股有很强的投资性。这样就吸引了以投资为目的的国内外大资金,积极介入银行股了。


昨天银行股尾市走强,使得大盘尾市上拉。日线拉出下影线,显示出大资金坚决逢低建仓的信号。虽然当前股市最大特征是多数散户对于未来行情没有信心。昨天股市略微放量,说明昨天卖股票的人增多了。这样近期多数散户处于低仓位之中,这实际对于未来出现新的行情是强大的上升动力。


因为很多人做股票靠情绪参与,股市在低迷下跌时,就抛售股票。而一旦股市筑底后走出新的行情了,就追涨建仓。在当前国家救市,鼓励国内外大资金介入中国股票时期,未来一定有新的上升行情的。一旦大资金建仓完毕,大盘筑底后新的行情一定会出现的,因此我们不要被低迷没有行情的走势而悲观,对于未中国股市走势要充满信心,信未来中国股市一定有新的行情的。隔夜欧美股市全线上涨,这样会刺激我们股市开盘拉升的。不过在当前见到上涨,人们都急于抛售股票时期。我们建仓绝不能在股票和大盘上涨时参与,一定等待大盘震荡股票回调时才能建仓的,之当前人气低迷弱势时期建仓必须在大盘和股票回调时逢低建仓。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