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利用每次震荡回调时坚决建仓

虽然隔夜欧美股市全线上扬,但是一是由于我们股市人气低迷,多数散户对于未来行情没有信心。心中只想减仓抛售股票,还有更重一点就是当前处于国内外大资金坚决逢低建仓时期。因此借助散户没有信心,只想减仓的心理,打压权重股票,如早盘券商股票很弱。而多数银行股也没有上涨动力,这样大盘在早盘就出现回调走势。


外盘涨我们股票下跌,这样就加大了散户抛售股票的动力。因此早盘大盘最低点一度到了2920点,这样使得很多散户加大了抛售股票的动力。但是由于机构建仓意图明显,大盘根本没有进一步回调,使得2900点的强烈支撑非常明显,这样临近收盘大盘出现了由跌转涨的走势。


周五大盘不跌反涨,说明了当前大资金坚决逢低建仓的强烈信号。因此当前虽然还不具备新的上涨行情信号,但是当前在国家救市,股市严重背离国家越来越强大的背景。并且当前国内外大资金坚决建仓中国股票时期,股市未来出现新的行情是一定会发生的事情。因此当前我们要在心理上对于未来中国股市走势充满信心,利用当前多数人不敢买股票,我们要坚决逢低建仓,不要害怕下跌,出现回调坚决建仓是我们当前必须要做的操作了。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