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面临冲高震荡逢低坚决建仓

由于1当前处于国内外大资金坚决逢低建仓时期,以及国家在鼓励大资金建仓中国股票的救市时期,这样周五虽然低开,但是很快大盘就出现上涨了。早盘收盘时就拉至最高点,这样在股市强势的影响下,很多之前悲观轻仓之人被迫进场建仓了,这样周五尾市急剧拉升,收于全天最高点。


更为重要的是周五日线是大阳吞阴的大阳线,这在技术上是一种非常强势的征兆。说明当前人气在逐渐转好,毕竟之前对于股市未来没有信心的人太多了。这样很多人轻仓,一旦股市出现跌不动的征兆,这样轻仓之人只能被迫进场买股票了。


尽管周五是大阳吞阴态势,但是成交量却没有放大,显示出周五大涨是之前悲观之人无奈被迫进场踏空买股票所致。股市从来都是这样,在低位筑底时期,多数人从来都是不敢参与,市场人气低迷。但是一旦下方出现强烈支撑,跌不动时的现象出现了。这些轻仓悲观之人就是未来上涨的动力,因为他们手中有充足的现金,大盘跌不动后,这些人只能被迫进场,这就是低位最后上涨的动力。


周五大阳吞阴的功劳来自于很多大盘金融板块,银行股集体走强,因其市盈率低股息率高,具有极强的投资价值,这样国内外大资金一定在逢低介入银行股的。银行股走强也带动了券商板块走强了,这样才有了周五大盘出现大涨,大阳吞阴的走势。


11月首日开门红,极大地提高了人气,使得之前悲观之人意识到自己对于中国股市的看法是错误的观点,这样随着股市逐步攀升,人气就会越来越转强的。因此未来股市出现新的行情是不可避免是事情了,这样我们对于未来中国股市一定要充满信心。相信国家既然要救市最终就一定会见效的,所以我们要对中国股市未来走势充满信心。虽然周五大涨,但是成交量没有放大,这样今天在欧美股市全线上涨,已经证监会提出进一步将中国股市扩大对外开放的利好作用下,今天有继续上涨的动力。不过由于周五大涨产生了大量获利盘,同时银行股大涨也会出现获利回吐走势。一旦今天银行股没有继续上涨,那么今天将面临着冲高震荡走势,而我们的操作思路就是不放过每一次回吐之机,逢低坚决建仓,以迎接未来新行情的到来,这是我们当前必须要做的操作了。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