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依然面临冲高震荡坚决逢低建仓

虽然昨天大盘出现了向上跳空高开,但是毕竟我们还处于行情没有启动前的弱势时期,还有就是当前国内外大资金还处于逢低建仓时期。在这种背景下,大盘只能是冲高震荡走势。短期盈利迫使获利资金坚决出局,还有就是高位被套资金解套后也是坚决出局的。


虽然开盘四大银行都是高开的,但是获利资金,以及解套资金出局,使得四大行出现冲高回落走势。这样大盘就出现了冲高回落走势了。昨天由于获利资金急于出局,以及大资金在逢低建仓,这样昨天大盘出现了冲高震荡走势。虽然昨天大盘上涨但是在高位抛压明显,因此昨天大盘出现了上影线。


造成昨天大盘高位震荡的原因就是银行股票,都是冲高回落走势出现的。当前高位抛压明显,这样近期将在当前区域持续震荡,以消耗获利盘。同时也利于大资金逢低建仓,因此近期走势应该是持续高位震荡走势的。尽管当前上方压力很大,但是最终出现新的上涨行情是一定的走势的。


总之,我们要对中国股市未来走势充满信心,当前只有一种操作就是不放过每次逢低建仓的机会,遇到股票回调坚决建仓是我们当前必须要做的操作了。


隔夜欧美股市全线上涨,只是美股涨幅偏弱。这样今天有继续冲高动力,但是越是冲高,获利资金和解套资金出局意愿就很强的。在当前行情没有真正启动之前,人气就不在很强时期。这样短期盈利的诱惑就迫使资金坚决出局,同时高位被套资金解套后出局意愿会更强的。还有最关键的是,当前还处于大资金建仓时期。打压权重股票已达到逢低建仓的目的,是当前大资金的操作思路。不过即使近期难以出现真正的持续上涨行情,不过当前我们股市处于真正上涨行情前期时期是一定的事情。因此当前我们的操作手法只有一种就是不放过每次股票回调之机,坚决逢低建仓,以耐心等待最终新的上涨行情来临,这是我们应该有的对于中国股市的认识,即不放过每次股票回调之机,坚决逢低建仓是我们当前应有的思路,和操作手法了。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