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弱势时期只能在回调时建仓

由于当前股市处于人气低迷,在3000点上方压力巨大,每次站上3000点最终都以回落为结局。这样连3000点都难以站稳,如今在3000点附近,因此敢于进场买股票之人几乎很少。最重要的是当前大资金都在下跌时,在2900点区域建仓的,由于大资金在2900点一带建仓。这样2900点就是难以跌破的位置。


虽然隔夜欧美股市全线上涨,但是我们这个没有人气的弱势股市,却对外盘上涨没有任何反应。昨天开盘后就下跌,虽然早盘有微涨的走势,但是很快就出现下跌了。这样早盘收于最低点,这样对于低迷人气的股市产生挫伤人气的气氛,因此午后大盘出现了加速下跌走势,全天沿着斜线下跌,并创出回调新低。


虽然尾盘微微上翘,但是收盘又略微上翘,但是股市的弱势走势难以改变的。最重要的是昨天成交量萎缩,显示出敢于在当前点位建仓资金在减少。这样股市还是存在着继续下跌的动力,虽然昨天银行股走势略强,但是对于人气没有任何影响。全天持续下跌走势难以改变,昨天创业板和中小板指数都是下跌的,使得股市下跌股票远大于上涨股票,昨天大盘没有任何反弹,呈现非常弱势走势,这样今天仍有继续下跌的动力。


隔夜欧美股市出现弱涨,而美国股市还是在高位微跌的。这样对于我们这个最弱的股市来说,就有继续向下推动的作用了。今天继续下跌概率很大,不过,当前是大资金在2900点上方建仓时期,因此即使下跌,在2900点的支撑应该很强的。即虽然我们股市处于弱势,但是风险不大的、


我们股市当前处于上有压力下有支撑的时期,即虽然近期不会有上涨行情,但是股市风险很小。那些没有信心的人士仓位都很低,不具备做空能量。即当前股市虽然很弱,但是风险很低。即在2900位置建仓风险不大。


虽然大盘存在着继续下跌走势,但是当前大资金坚决在下跌的时候建仓,因此我们不要惧怕回调,在当前弱势时期,买股票必须在大盘和股票回调时,逢低敢于建仓的。这样我们不要惧怕大盘的下跌,只要大盘下跌,我们就要敢于买股票,这是在当前大资金建仓时期,在股市筑底时期,建仓的思路和方法。即弱势筑底时期,建仓绝不能在上涨时进行,只能不惧怕回调分批逐步建仓的。即虽然股市下跌,但是我们手中要有充足现金,每次下跌都是要适量建仓,但是在大盘没有完成筑底形态时期绝不能重仓这是我们当前应该做的事情,每次下跌适量建仓是我们当前应该做的操作了。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