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不惧怕回调出现回调逐步建仓

由于当前股市处于大资金在每次下跌的时候逢低建仓时期,这样很多资金就利用多数人没有信心,只想抛售股票,轻仓离场的悲观心态。在每次下跌的时候都在逢低建仓的。因为大资金资金实力雄厚,一旦他们建仓完毕,就会把大盘拉起来的。而当前悲观轻仓之人,就是未来新行情的上涨动力。一旦大盘不跌反涨现象出现后,这些悲观的轻仓之人就是上涨的动力。


昨天多数权重股票都是冲高回落的,其中银行板块都留有很长的上影线。这样昨天大盘在午后由涨到跌,虽然尾市上翘,但是长上影线,显示出每次上涨,都有资金在砸盘逢低建仓的。昨天成交量再现近期地量,说明当前有部分资金在适量,逢低建仓的。


成交量地量说明,当前还有下跌动力,大资金会在更低的位置继续建仓的。而当前我们这个弱势市场的最大特征就是欧美股市上涨,我们股市继续下跌。这是资金会在更低的位置逢低建仓的,当前持续下跌使得多数人对于未来没有信心,这样大盘在当前时期的操作就是每次上涨,都在迫不及待地抛售股票,使得手中仓位很轻。


当前大资金就是利用人们没有信心,只想离场的悲观心理,砸盘建仓的。近期银行股等金融板块都在冲高回落,使得大盘处于回调之中,这样大资金就能逢低建仓有投资性的低市盈率,高股息的股票了。其中银行板块就是当前最有投资性的品种,银行股越跌,其投资性就越高,因此银行股还有继续下跌动力,这样就带动大盘有进一步回调的可能性。


虽然隔夜欧美股市全面上涨,但是我们这个弱势股市,在大资金建仓时期,仍有进一步回调动力的。昨天的地量说明大资金还想在更低的位置建仓,因此股市存在进一步回调动力的。在中国股市处于国家救市,以及国内外大资金建仓时期,在中国股市严重背离中国越来越强大的背景时期。我们不要为当前股市低迷而悲观,相反要对未来行情充满信心。因此不畏惧下跌,每次下跌都都要逐步建仓是我们当前必须要有的对于当前弱势的股市看法,即不惧怕回调,,有回调就逐步建仓是我们当前应该做的操作了。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