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继续下跌要适量建仓不重仓

由于每次上涨都是以持续下跌为代价,这样造成了股市人气重挫。人们对于未来行情有信心的散户很少,持续低迷没有新的上涨行情,使得多数人心中只想减仓出局。这样周五虽然欧美股市全面上扬,但是当前处于大资金在下跌时建仓时期。如今大资金建仓选择在2900点上下。这样之前站上3000点很快就失守,那天还是放量下跌的。说明当前大资金在3000点上方,也是坚决打压出局的。


虽然当前国家救市,鼓励国内外大资金买中国股票。最关键是中国股市严重背离,中国越来越强大的国情。这样一定吸引国内外大资金坚决在下跌的时候建仓的。大资金建仓从来都是在下跌是实施的,他们就利用广大散户只想买股票出局的心理,逢低买股民割肉的股票。这样当前中国股票严重超跌,这正好提高大资金逢低建仓的信心了。


这样周五虽然高开,但是却出现了高开后逐步盘跌的走势。尤其是到午后出现了加速下跌走势,造成周五下跌的因素就是四大行全部是高位大阴线。这样非常影响大盘走势的四大行,今天就有继续下跌的动力。权重的银行股在高位出现大阴线,这样今天有继续杀跌动力,因此我们这个没有人气的弱势市场今天继续下跌的概率很大。


由于当前多数股民对于未来,没有信心,持续下跌没有行情使得多数人对于will走势很悲观。而隔夜欧洲股市全面下跌,美国飞道琼斯指数微涨。这样对于今天我们这个弱势股市来说就有向下推动作用力了,虽然今天股市进一步回调可能性很大,但是我们不要害怕下跌。因为每次下跌,大资金是不会放过低吸买有投资性的股票的机会的。


四大行的市盈率很低,股息率很高。这样今天银行股继续下跌,会使得大资金逢低建仓的。大资金买股票从来都是在大盘回调是买有投资性的股票的。一旦四大行继续下跌其投资性就更多了,这样银行股下跌一定会引发大资金逢低建仓的。


虽然当前股市严重超跌,尤其是银行板块最具有投资性。这样一旦银行股出现下跌就会引来大资金坚决逢低建仓的。虽然当前市场很弱,大盘还没有完成底部构筑形态。但是大资金坚决逢低建仓就降低了风险,当前是散户割肉出局,大资金建仓时期,因此我们不要惧怕回调。回调出现敢于建仓是我们当前应该做的操作。但是在大盘没有完成底部构筑之前,在大资金没有建仓完成之前,我们手中要有充足现金以备出现回调时建仓之用,当前就是不能重仓,适量在回调时建仓是我们当前要做的操作了。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