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在2900点上下要敢于逐步建仓

由于我们股市处于大资金逢低建仓时期,以及没有行情使得多数股民对于未来走势没有信心,只想着减仓操作,以降低手中的仓位。这样昨天在欧洲股市全面下跌,以及美股微涨的作用下,昨天大盘出现了向下跳空低开后持续下跌走势。


造成昨天大盘大跌的原因是周五四大行全是高位大阴线,有明显的头部迹象。这样昨天四大行继续向下跳空低开后大跌。这些权重股票对于大盘影响很大,这样昨天早盘大盘收于最低点。大盘早盘大跌重挫了悲观者的信心,这样午后大盘加速下跌。收盘接近了2900点,是回调以来的最低点。


昨天的大跌,一是由于四大行价位太高,投资性不大了,这样大资金就要将其打压,以提高银行股的投资性,还有就是当前是大资金逢低坚决建仓时期,因此会利用没有行情多数股民悲观的心理,打压大盘,以使股票出现下跌走势,从而达到建仓超跌,及有投资性股票的目的。


昨天虽然大跌,但是成交量再次萎缩,显示出抛售股票的就是悲观的股民,绝不是大资金所为。昨天大盘接近了2900点,这样今天2900点支撑将受考验的。对于2900点能否有支撑,我们不要担心,如果破掉2900点,大资金建仓的意愿会更大的。而假如2900点真的失守,那么股市会掀起大的恐慌心态,很多人会拼命出局的,这样正是在建仓的大资金希望看到事情。


隔夜欧美股市跌多涨少,美股一涨一跌,这样对于我们这个最弱的股市会有进一步向下推动作用的。不过我们不要担心2900点支撑问题,继续2900点失守,这正是我们逢低建仓的机会。但是操作思路就是每次下跌出现都要坚决建仓,越跌越买。不怕下跌是我们应该有的对于中国股市的认识,虽然每次下跌要建仓,但是绝不能重仓,重仓才前提是,大盘必须出现清晰的底部形态后才能加重仓位。在当前下跌走势没有完成时期,只能在下跌时逐步适量建仓,以等待每次下跌出现我们都有资金去建仓的。总之当前不惧怕下跌,出现下跌不卖反买,是我们当前应该做的操作了。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