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明天大盘预测 附荐股

明天大盘预测


两市周二出现宽幅震荡走势,上证指数虽略有上涨,但深成指却以阴线报收,沪市的几大天王中国石化、中国联通、工商银行走势不佳,特别是两只人气股中国人寿和中国平安的高开低开对市场人气有一定影响,几大权重、人气股的走势不佳,说明主流资金对目前的走势做壁上观,游资和中小投资者成了近期表演的主角。 


 在近期常常涌出一些莫名其妙的利空传言,但市场对这些传言仿佛无动于衷,市场到了对利空麻木的阶段也就是市场最疯狂的时期,疯狂的结局就是再一次严厉的风险教育。从近期利空传言不断来看,说明已有相当多重量级的主力仓位已较轻,因为一般的机构是难以使传言得到广泛流传的,随着看空后市的机构数量增加,市场到了以新入市中小投资者为主的蚂蚁雄兵与机构雄兵相对恃的局面,从利空频传的情况看,机构的耐心正逐渐消失,大踏步上扬的股指想把轻仓机构由空逼多的可能性并不是太大,泛滥的“热钱”正渐渐进入孤军深入的危局。


从周二的大盘走势看,震荡的加剧说明多空分歧已逐渐加大,两市成交量已达到三千一百多亿,两市股指放量滞涨迹象明显,缺乏基本面支撑个股的连续走强更是为大盘的危局增添了重重的砝码。


在媒体刊载的分析文章中,节前冲过四千以及今年突破一万点的豪言壮语不绝于耳,乐观的一边倒造成的市场狂热往往是大盘即将进入调整的先兆,由于近期股指的上扬,投资者收益不菲,在超额盈利面前,最好的选择是主动降低仓位,牛市中的调整杀伤力也不可小视,留点盈利给别人,不赚最后一笔是理性投资者的明智选择。   


 


 望有诚意之士加入本人QQ 694267613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