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明天大盘预测 附荐股

明天大盘预测


今天沪指呈现强势震荡走势,继续创出了历史新高3784.68点,但上涨点数并没有增加,而且由于高开的因素,收盘k线成为一根小阳线,同时成交量大幅萎缩,沪市金额不到1500亿元,而这已经是第二天的连续缩量,反映出了市场出现观望情绪,但我认为,这只是由于五一长假的临近,市场出现的正常的节日效应,对于后市,强大的上升惯性以及超级牛市带来的赚钱效应的扩散,牛市加速格局不会发生任何改变,后市沪指仍将继续强势上攻,向4000点发起猛攻,而其中最为关键的做多力量仍是权重指标股,尤其是低价权重股,如中国联通600050:市场平均价格达到11元附近,而该股目前只有5元多,近两个月以来技术上严重滞涨,存在强烈的上涨要求,本周在历史新高附近收出小阴阳K线,即将迸发向上的爆炸性攻击浪。


    一:节前小阳爬升攻击4000点,节后大阳突破拓展更高记录。

    在周二历史田亮震荡之后,沪指出现了连续两个交易日的缩量上行,而且量能萎缩较快,从2000亿元的水平快速下跌至1500亿元的水平,而且K线的上涨幅度也逐步缩小,可以说这种走势是一个多方动力不足,空方力量增大的反映,但是如果我们在分析一下目前的市场环境,就可以很清楚的看出,这只是多方发动强大攻势前的静默阶段。首先,在3700点上方,技术指标超买,经历了天量震荡之后,投资者的信心还没有稳定,需要一段时间的蓄势,从而追涨意愿不足,导致了指数蹒跚向上;第二,还有两个交易日就到了五一长假,由于长假期间是否出台宏观调控,以及其他的不可预测的因素,投资者的操作意愿降低,尤其是短线操作大幅降低,从而成交量也大幅萎缩。因此,我们认为,缩量上行正是牛市的最大特点,而且这是为了以后大阳突破做好了充分的准备,打好坚实的基础,我认为,超级牛市的加速仍将延续,节前两个交易日仍有望继续保持缩量向上的走势,向4000点发起挑战,而在节后多方将发动更猛烈的攻击,甚至可以说,4000点只是一个短暂的关口,多方将轻松攻克。

   二:坚定超级牛市大背景信心,坚决看好蓝筹指标股投资价值。

   随着股指震荡,优质股与题材股出现分化。券商概念股继续火爆冲天,而前期始终处于调整的保险、银行股在明日中信银行即将上市的推动下,全线走强带动大盘,昨天是银行,今天是保险,可以认为,规模性资金再度快速回流市场,而且实力极为强大,工行、中行等已经突破了中期的调整格局,一轮中期上扬即将展开,而这就是沪指攻击4000点的最大动力。同时,规模资金也开始大力建仓其他蓝筹个股,对优质股的布局力度不断提高,价值明显低估的有色金属、汽车、钢铁等行业,他们轮番表现为市场带来了相当好的赚钱效应。我认为,在超级牛市中充分享受利润的最有效策略就是,参与到主流核心品种上面,如沪深300板块等,这部分公司代表了中国证券市场的最为优质的力量与上市公司内在的管理与创新能力,非常具有投资价值,随着市场行情的不断深化,我认为市场的投资理念己开始由价格向价值型演变,投资心态更趋于理性,逐渐从年初上市公司外延性发展向个股内生式价值挖掘蜕变,因此,投资者在五一长假之前,可加大对蓝筹股权重股的建仓力度,这样不仅具有较好的获利机会,而且还具有相当好的安全性。

   三:3G板块风起云涌巨浪突破,低价权重龙头中国联通600050井喷在即。

   由于TD牌照存在发放预期,3G行业将迎来历史性突破,在国家创新体系的构建下,产业政策将进一步加大对高技术企业的支持力度。通信行业作为技术含量较高的行业有望得到包括从金融、财政等多方面的扶持,已经出台的包括研发费用可资本化、设立创新试点企业、调高出口退税率等措施,我们预计将不断有更多的举措出台,行业景气程度还将不断提高。

     按照业内的一般判断,由于国家对奥运做出了使用3G服务的承诺,因此20086月将是3G服务较为成熟的阶段。而即使2007年初就开始建设3G,按照一年左右的建设期以及半年至一年的网络优化期来看,时间已是相当紧迫,二级市场的行情可能提前启动,甚至可能成为贯穿2007年的整体性行情,值得我们引起重视。我认为,3G板块成为机构资金近期追逐的目标,引领大盘冲击更高的历史新高。实战出击中国联通(600050):该公司是两市中唯一一只3G概念的大盘蓝筹股,集大盘股和3G热点概念于一身,在沪深300指数中具备重要的战略地位,不但是股指期货时代最具抢筹价值的超级蓝筹股之一,也是3G股中当之无愧的龙头品种。去年10月份率先获得澳门3G通信服务牌照,同时已经完成上海等地的通信网络升级,有望在3G通信领域中迎来广阔发展空间。该股得到中国人寿、社保基金等超级主力的青睐,一季度多家顶尖基金也是开仓该股,极度看好未来发展;上涨空间难以限量,走势上前期滞涨,大平台即将突破,打开全新上升空间,可重点关注。

  风险提示:在市场经过剧烈震荡洗盘之后,对于具备爆发性大突破的潜力品种盲目抛售,存在一定踏空风险。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