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6.16收评及6.17策略

今天盘中振幅不大,9只涨停,无跌停个股。


涨跌比4-6开,表现稍弱。


当前,可谓是鸡肋行情,稍有不慎,就葬身狼嘴鱼腹。 上证指数自2402点以来,MACD已经经历了4次背离,昨天MACD又经历一次死叉,后市大盘若继续走高就面临第五次背离,纵观A股过往,确实空前。所以,一旦出现风吹草动,先跑胜于后动。


操作上:严控3成仓。


600161,002007,000078此类生物医药股,盘中震荡即可做短差。


000610突破前高,这样的股票已经不多,逢低介入。


601919今天轻仓介入,短线思路做。BDI大幅弹升,该股先于大盘调整,目前已经有止跌迹象。


昨日博文中提及的600001不错,宝钢也中规中矩,都可以关注。


操作上,券商及参股券商的股,走势都不错,今天几只创了新高的,与此类概念有关,继续跟踪600837海通证券,601099太平洋,600369西南证券等。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