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6.18策略及个股操作

国人小赌怡情,已是习惯。为何小赌能怡情,豪赌就不怡情呢?全是因为赌博只是少数出老千的人才能盈利,大多数人依旧是亏损。


拿赌博来形容中国股市有点过分,但是,并不矫情。2007年,股民交给国家的印花超过企业利润,股民不能靠企业的盈利存活,只能靠互相吸食,请问,这不是赌博是什么?


2009年以来,中国股市又空前热闹起来,目前虽然没人统计到底是印花交的多,还是企业创造的利润多,个人对这个问题持保留态度,毕竟目前的换手率已经对应着股市4000点的水平时的换手率,不能说国人不亢奋。


目前,看到股市上涨,又有不少人豪言壮语出来了,“3400不是顶!”不怕说的大,反正吹牛不上税,倒是挣了眼球,赚了人气。


个人持保留态度,走一步算一步吧,2700点已经到来,自己能看懂的就是在这个点位以下。再往上走,只能是走一步看一步了。


啰嗦了半天,还是回归正题。


今天股指表现不错,中规中矩。涨停一把,没有跌停的。涨跌比8-2,好现象,资金流向显示今天资金有所回流。


深成指创出反弹以来的新高,这是好事,沪市往往是跟屁虫,所以沪市创新高也在情理之中,既然沪指创新高是大概率事件,那么如何操作就简单了。


操作上:


可以适当增仓至5成,注意短线买点,不要乱追高。


个股:热点在生物医药,保值在医药制造。


000078,有望连续停板,600161将继续盘升。莱茵生物,辽阳民主路出局,短线不要再介入,以出局兑现利润为主。


600267,600276,600511等个股,表现都很强势,继续介入。


601919继续持有,BDI已经重拾升势,如果短期能够创新高,那么远洋创出新高也是大概率事件。


600001,600019等,也是值得跟踪介入的个股。


000610等前期资金介入较深的个股,明显在盘口表现出拉升的欲望,不过属于实力较为有限的,边拉还要边变现,后市新高可期。


?


600837等券商股,新高可期。参股券商的个股值得深度挖掘。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