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8.14策略及个股操作

今天盘面出现了一些积极的变化,有色强力反弹,地产银行都企稳。股指在每在重要位置,都能神奇止跌,已经透露出反弹的些许苗头。预计明天将强力反弹。


下周前半段继续看反弹。


建议做自己底舱的个股,进行补仓操作。


?


个股操作:今天舱内个股未操作。


中线推荐:还是那几只药。参见上篇博文。


短线推荐:600749,002213.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