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下周操作参考

?11日公布数据,大家控制一下仓位,看到一篇文章,说明市场的杀伤力很大


赵笑云罗伟广常士杉集体沦陷 私募江湖的黑色4月
www.eastmoney.com2011年05月08日 08:24钱江晚报
手机免费访问 www.eastmoney.com|字体:大中小|我有话说 查看评论(3)
  对私募来说,4月的天空是灰色的。号称“荐股第一人”赵笑云回国后运营自己的私募产品10多天,亏损幅度达到8.93%。去年的私募冠军常士杉管理的世通5期成立半个月更是亏损了11.62%。2009年的私募明星罗伟广投资爱施德也浮亏上亿。一只好股票能让排名直线上升,踩中地雷,业绩排名会直线下降,私募的江湖每天都在演绎不同版本的“争上游”。


如果短线操作也要控制仓位,做15元以下的有成交量的个股,快进快出,大盘的月线在走第31月,离34的时间周期还有2个月,想重仓的朋友还是忍一下吧,最近在短线操作,变的太快,就没有在博客上推荐股票。


这2个低价票基本面不错,但是都到了月线的反压,看能不能突破月线的反压再决定加不加仓位。


?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