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强势震荡 上攻继续 攻击前高

强势震荡 上攻继续 攻击前高





指数今日以3666开盘日内震荡,最低3662,以日内最价3685收盘,量能较上交易日放大,日K线形态收出一中阳线。



指数早盘以低于上日收盘价开出,后进入震荡,午后继续向上反弹,尾盘以日内最高价收出。日K线形态,指数收出一中阳线,收盘价位于所有日均价线之上,交易量能较上交易日放大。今日收盘价是日内最高价,但最高价未超过上日,但就今日K线与上日K线组合,指数在这个时期还处在一个震荡态势。收盘价在所有日均价线之上,目前向上的多头态势未有改变,且在震荡过后,价格还会继续向上攻击 ,越过前高3731一线,明日价格运行的看点是,价格不是不能有效站上3703左右一线,站上这一线后,中级价格向上的空间彻底打开。日线中向上运行的阻挡位3759一线维持不变。

1小时K线形态,指数在这个时期可以看到,价格在高位震荡形成一个震荡平台后,尾盘突破了3686一线的这个时期的计算位,下日观察价格在回撤3686一线计算位时的支撑力度,支撑有效,价格将会继续向上拓展,无效,则还将有短期继续震荡回撤蓄势的需要。操作上,日线中到计算压力位空间不算太大,所以不能在各上运行中追涨,介入的可继续等待目标位到达,向下回撤中到达强支撑位可短线介入,遵守纪律,到位就了出局。技术能力一般就只观望,宁可错过,不可做错。掌握节奏最重要。
长江电力(600900)日K线收出一阴锤头线,收盘价位于所有日均价线之上,交易量能较上交易日略微放大。今日出现了较上交易日的最高价,收盘价高于上日,向上继续运行的态势未有改变。但日内大幅度的向下震荡,应该洗出了一些不坚定的浮筹,形成的这根K线或将会引起短线震荡。计算位上,指数今日继续收在了日线计算位20。10一线之上,说明价格在震荡后还会继续向下一计算压力位21。27左右一线运行。下日长电不能收到20。40一线之上,将还有可能在20。10-20。40一线之间震荡,震荡完成后会到达日线目标位,可继续持有等待。

个人见解,有局限,仅供参考!!!投资有风险,出入须谨慎!!!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