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中期暂受压 震荡后突破 短线震荡上行继续

中期暂受压 震荡后突破 短线震荡上行继续




指数周五以3691开出,日内震荡,最高3722,最低3681,收盘3703,量能较上交易日放大,日K线形态收出阳倒锤线。



一周运行结束,还是先来看看周K线。



过去一周交易,周K线收出一大阳线,收盘价运行在所有周均价线之上,交易量能较上交易周收缩。本周价格顺利突破前震荡平台,发力向前反弹高点进发,周交易的高量能,保证了价格向上冲击的持续,依周K线收出的形态,价格将会继续向前高点冲击。本周中的收盘价在3703一线,这个点位是指数价格自5178一线下行回撤以来的计算位,目前是起到了阻挡作用,而在有效冲过这一线后,价格将向上一级压制位4266一线进发。若自2440一线反弹以来的计算位来看,3603一线的压制位已被有效突破,上方的3703一线被一次冲击未果,进二次冲击,本次冲击后有效突破这一线的概率非常大,因为3731点就是前面反弹高点3587点的有效突破。中级目前主要关注3703一线的有效突破,突破后向上的空间即打开。


日K线形态,周五价格继续向上运行,日K线收出一小阳倒锤头形态,收盘价运行在所有日均价线之上,交易量能较上交易日放大,周五价格探入到了3731一线的内部,这一线的浮筹使得价格出现了震荡不稳定,短期价格或还需要在这一区域进行震荡,或向均价线进行回撤。不管怎么折腾,价格运行到这个时期的下一计算位3759一线是必然,在这一线运行震荡后,价格将向4075一线继续运行,即目前指数向上运行可期待。操作上,中级行情观察关键位3703一线的突破,短线在震荡中反弹上涨中不要追涨,短期在价格向下震荡回撤时仍可逢低介入,但需要设好止损位,且价格到达目标位必须出局,中长期仍可继续持有等待目标位。
长江电力(600900)周K线收出一带上下影线的小阳线,收盘价位于所有周均价线上方,交易量能较上交易日放大。长电价格目前仍维持继续向上反弹运行的态势,向上形态保持较好,且价格将会继续向上拓展运行。计算位上,稍长时间的反弹向上运行有一个21。09一线的压力位,这个压力位已攻击过一次,接下来看再次到达这一线后的突破能力,这个时期稍短的时间来看,价格已有效突破重大压力位20。21左右一线,对应的再一个向上的压制位是在21。46左右一线,价格进入这一线后运行速度或将加快。周K的收盘价是自14。63一线反弹的以来的计算位20。42一线,下周关注这一线的有效突破。



日K线收出一阳十字线,与上日阴锤线形成一个孕线形态,可以看到,这一价格的左边平台还存在着密集成交区,这一线的浮筹或还震荡震荡才会消化。这个时期自17。80一线反弹以来的计算压力位20。38一线被突破,下周运行看这一线震荡后突破有效,有效突破后,下一目标位是21。99左右一线,或继续持有等待这一目标位的到达。
个人见解,有局限,仅供参考!!!投资有风险,出入须谨慎!!!


友情提示:本博的分析是基于图表的分析,文章需要配合K线图阅读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