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多头形态继续 前高突破到压力位

多头形态继续 前高突破到压力位




指数今日以3699开出,日内震荡,最高3716,最低3692,收盘3715,量能较上交易日收缩,日K线形态收出一小阳线。



指数早盘以略低点开出,后全天进入震荡,幅度不大,尾盘以日内高点收出。日K线形态,指数收出一小阳线,收盘价运行在所有日均价线之上,交易量能较上交易日收缩。可以看到,今日的价格未能超过上日,但收盘价高于上日,价格维持着较好的多头形态。且价格离前期高点3731一线不远,在震荡后将会越过前高。上篇文章分析了中级向上压力点。在日线级中,价格自5178一线下行以来的计算位3765一线还会形成一个阻挡,这个阻挡也将会引起震荡或回撤。自价格从3312 一线反弹以来,向上的短期目标压力计算位是3759一线,那么价格在3759-3765一线形成一个小压力区间,这个区间是震荡时间消化这一线的压力,才能继续向上运行。
1小时K线形态,今日在这个时期形成一个震荡平台,这个平台是在价格穿过计算压力位3686后因3731 一线的成交密集区的浮筹,所以形成一震荡,在这个时期的震荡中,要关注价格震荡后在3686一线的再次支撑力度,支撑有效则会向下一目标计算位进发。操作上,指数目前多头趋势继续,价格将会在到达短期压力位后进入震荡回撤,这个震荡回撤或是在价格继续向上反弹中的短期形态,所以还是注意不要在反弹中追涨,在价格到达目标位扣向下回撤震荡运行中是可以在回撤到位时逢低介入,当然要设好止损位。各有关级别的压力位突破后将会向中长目标位进发,中长期来说,是可以持有等待的。
长江电力(600900)日K线收出一十字阳线,收盘价位于所有日均价线之上,交易量能较上交易日收缩。今日相对前两日震荡幅度相对较大,这也是价格进入突破计算位20。38一线后对应的左边密集成交区的压力消化,在这个时期的价格运行中,注意不能有效跌破20。38一线的计算位。今日K线虽然收出一阳十字线且近似墓碑线,但只要看交易量能就发现这是个虚假信号,价格将会在短期震荡后继续向中长级别的目标位进发,可继续持有等待。

个人见解,有局限, 仅供参考!!!投资有风险,出入须谨慎!!!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