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卖出信号发出 等下日验证 关注下日强支撑

卖出信号发出 等下日验证 关注下日强支撑



指数今日以3709开出,日内震荡下行,最高3723,最低3655,收盘3662,量能较上交易日略放大,日k 线形态收出一中阴线。



指数早盘以略低于上日收盘价开出,后进入震荡,午后出现一波跳水,尾盘以大跌形态收出。日K线形态,指数收出一中阴线,收盘价位于10日均价线上,交易量较上交易日略放大。价格在接近前期反弹高点时因上方压力价格选择了向下回撤,这个回撤是价格在有效突破了3629一线后的突破后回撤,这是在消化获利盘和出逃的套牢盘,且这个回撤短期已发出了卖出信号,即下日还会继续向下回撤,这信号是需要下日价格运行来得到验证。今日有效突破5日均价线后,下一支撑将会是10日均价线,价格在这一线还是会有些支撑,这个支撑或将能使短期反弹越过前高3731一线,到达本次反弹阶段目标位3759左右一线。计算位上,本阶段向上反弹的目标位3759一线维持不变,在这个时期的价格向下回撤中,各计算支撑位分别是3645、3623左右一线,关注3623一线的有效支撑力度。而综合来看,价格向下的较强的支撑位还是3637左右一线,下日价格运行关注这一线位置的变化。



1小时K线形态,上日震荡形成的平台在今日选择了向下回撤,且回撤突破了这个时期的支撑位3686左右,今日的回撤位3655一线支撑是这个时期高点3731一线下行回撤以来的计算位3658一线,这一线只是个短期支撑,价格还将会向下一回撤位进发,这个时期的向下支撑位分别是3664、3649、3603一线。3649目前是40小时均价线位置。3603左右一线是60小时线位置,关注短期价格到达这一线后的变化。操作上,因漂亮国在今夜宣布8月CPI数据,市场预期将会继续是个大数字,所以世界市场出现了数据公布前的动荡。接下来注意价格回撤到给出的各支撑位的后续运行,只观望,同时短期操作的要注意在回撤完毕后价格向上反弹到日线目标位时出局,不要追涨杀跌,掌握了市场节奏,跟好节奏,做好提前量,不要主观诊断市场。

长江电力(600900)日K线收出一中阴线,收盘价跌到了10日均价线下,交易量能较上交易日放大。前三个交易日的连续震荡,消耗了太多的上涨量能,所以今日价格选择了向下回撤,这个回撤跌破20。38左右一线,接下来还是要看20。10左右一线的再次支撑力度。只要日线不有效跌破20。10一线,价格向上攻击到目标位21。27一线还是有可能。短线关注20。10一线的支撑,中长目标位仍可继续等待。
个人见解,有局限,仅供参考!!!投资有风险,出入须谨慎!!!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