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回撤暂得支撑 下行回撤继续





指数早盘以3651开出,日内吉大港,最高3677,最低3638,收盘3656,量能较上交易日收缩,日K线形态收出一小阳十字线。



指数早盘受上日压力低点跳空开出,后震荡反弹上行。午后开盘出现一波向下跳水,尾盘略回收。日K线形态,指数收出一小阳十字线,收盘价位于10日均价线下,交易量能较上交易日收缩。继上日价格出现回撤后,指数今日继续向下调整,调整中10日均价线被有效跌破,短期这个价格就将会形成一个压制,形态显示,下日价格向下回撤将会继续,回撤中关注价格到达 3623左右一线后的运行。从计算位上来分析,今日价格震荡到上日分析过的支撑位3637左右一线时得到支撑并出现了短期反弹,接下来价格运行中继续关注这一线的有效支撑。在自3723一线下行以来的计算位中,收盘收在了第一支撑位3645一线之上,下日价格向下运行可关注这一线的有效支撑,形态上显示价格将会继续向下一支撑位3623一线进发,这一线对日线价格运行是比较重要的 ,可关注价格到达这一线后的有效支撑。
1小时K线形态,这个时期的形态是上日下行后进入的一个小震荡平台,这个平台震荡后将会继续向下运行。若从这个时期的3731一线下行后的计算位上分析,今日价格未能收在3658一线的支撑位,这样价格就会向下一支撑位3613一线进发寻求支撑。若从3723一线下行的计算位上分析,价格今日收在了这一时期的计算位3649一线之上,这个点有支撑,承担了今日震荡的托手,下日短期关注这一线被有效突破后的下一支撑位3603一线。操作上,指数进入反弹后震荡回撤期间,价格上涨后向下回撤是正常,看重要支撑位的支撑力度,价格运行中不要在反弹中追涨,价格向下回撤在关键点支撑有效时可逢低介入,技术一般只观望,再次提醒,宁可错过,不可做错。
长江电力(600900)日K线继续收出一中阴线,价格运行到了20日线之下,交易量能较上交易日略放大,这是个价格继续向下回撤的形态。价格将会继续向下回撤到40、60日均价线处,看这一线的支撑。计算位上,价格向下在19。30-19。57一线的区间有个支撑带,观察价格到达这一区间后的支撑力度,震荡回撤是消化上方压力,下日价格运行主要还是看19。64一线的计算位支撑力度,不有效破这一线,价格震荡后,还会继续向上运行。中长线可继续持有等待目标位。

个人见解,有局限,仅供参考!!!投资有风险,出入须谨慎!!!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