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下行回撤继续 考验支撑位

下行回撤继续 考验支撑位




指数今日以3664开出,日内震荡下行,最高3677,最低3606,收盘3607,量能较上交易日放大,日K线形态收出一大阴线。



指数早盘高于上日收盘价开出,稍震荡后即进入一波向下的回撤,日内极弱势,呈单边形态,尾盘以日内低点收出。日K线形态,指数收出一大阴线,收盘价位于10日均价线与20日均价线间,交易量能较上交易日放大,这是个继续向下回撤的形态,这个时期中,10日均价线未能有效支撑,则支撑位下行到20日均价线处,下日运行看这一线处的支撑是否有效。计算位上,自3723一线下行以来的计算位3623一线被有效突破,那么,价格将会向下一支撑位进发,这个时期的下行支撑位是3561左右一线,同样,价格到达这一线的速度仍然是非常快。再有,价格向下突破,自3312 一线反弹以来的重要位置3588一线也将会形成一定的支撑,这一线的位置位于20日均价线处,关注下日价格震荡后是不是能收回到这一线以上。若从周线形态上来看,下日的收盘价最好能在3603一线之上,因为这一线有较强的支撑,且这一线对接下来的行情影响较大,日线运行中注意观察。
1小时K线形态,这个时期已经形成一个短期的空头形态,各个小时均价线在价格向上反弹中都将会是严重阻力,形态上下行调整将继续,短线中下行计算位3603一线将会有一定的支撑,效果需要服从稍长时期的形态。操作上,指数向下的回撤将继续,只能关注各计算支撑位置的支撑力度,观望价格运行中进入支撑区间后的成交量的变化,不要在短期向上反弹中追涨,投资介入必须要分析并且需要有计划,不能随性,这个市场是需要很强的专业性的,需要知道,外行是干不过专家的。更不要追涨杀跌,客观分析市场变化。
长江电力(600900)日K线收出一阳倒锤线,收盘价位于20日与40日均价线间,交易量能较上交易日略放大。今日K线与上日组合形成一个孕线形态,这个形态也只是下行过程中的一个暂时停滞,从计算位上来看,价格在第一支撑位19。71一线暂时得到支撑,若能支撑住,价格将会在19。71-20。07之间再次震荡,若突破,再向下的日线支撑位是19。46左右一线,价格暂时跌破这一线的概率不是太大,大概率是形成一个震荡区间。短期观望,中长可继续持有不变。

个人见解,有局限,仅供参考!!!投资有风险,出入须谨慎!!!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