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中期震荡蓄势 长期会继续上行

中期震荡蓄势 长期会继续上行




指数今日以3595开出,日内震荡,最低3569,最高3620,收盘3613,量能较上交易日收缩,日K线形态收出一阳锤线。



指数早盘略低开,后进入震荡,早盘后段出现一波跳水,午盘在跌入日内最低点后进入一波反弹,收回跌幅,以微涨收出。



今日是本周最后一个交易日,并要过中秋小长假期,们先来看看周K线。


本周指数收出一中阴线,收盘价格位于所有周均价线之上,交易量能较上交易周收缩。本周 的中阴线与上周大阳线形成一个孕形态,这个形态是价格中期向上运行的暂时停顿,同时形态上是个继续震荡形态,这个震荡消化了前高3731一线的套牢浮筹,震荡后价格将会继续向上反弹。从计算位上来说,指数中期主要是受自2646一线反弹以来的计算位3707一线的压制,中期价格第二次挑战这一线,这一线的震荡区间目前在3603-3703一线,在震荡中只要不有效跌破3603一线的支撑位,价格将会突破短期压力位3703一线,将会继续向下一压制位4090-4332一线的目标位区间运行。以前分析过,3703一线也是自5178一线下行以来的计算压力位。


日K线形态,今日收出一阳锤线,收盘价位于20日均价线之上,交易量能较上交易日收缩。从形态上可以看到,价格在下探20日均价格线受到了支撑,这样短期多头形态还能保持继续。有一个现象需要注意,在前期的放量向上攻击中,价格已经有效突破了前高3629一线的密集成交区,而价格在3723一线向下的回撤即是突破后的正常回撤,回撤也会在被突破的密集成交区受到强大支撑,所以价格在目前的这一线将会震荡后继续向上反弹。计算位上,指数今日继续运行在重要支撑位3588一线之上,我们分析过,这一线不被有效突破,再向上的第一目标位将是3759左右一线。若从3723一线向下回撤的计算位分析,价格在跌破3623一线后,再向下的下一支撑是3561左右一线,今日下行未到达这一线,所以价格在向上反弹3623 左右一线或将会受到压制,或瞬间再次到达3561一线,但最终还会收回到3588一线之上。操作上,中线价格是有可能继续向上反弹运行,所以中线可继续持有,短线价格会进入震荡,震荡关注关键位3588一线,有能力的可在设好止损位的情况下,继续在向下震荡中逢低介入,目标位3759。短线不要追涨杀跌,目前以中线持等待目标位。不要主观判断行情。
长江电力(600900)周K线收出一阴十字线,收盘价位于所有周均价线之上,交易量能较上交易周收缩。周收盘价继续保持在所有周均价线之上,目前中期向上反弹的多头形态保持较好,只是中期收出的这个孕线形态是个还需要震荡的形态,震荡后将会继续向上反弹运行。周计算位上,价格本周收在了20。21一线的反弹重要计算位上,价格震荡后将向下一目标位21。46一线震荡运行,向上运行中的压力位是21。09左右一线。这一线是个中期压制位,看价格在将来运行中这一线将会怎么个处置,长期目标位维持22。38左右一线不变。


日线形态,今日收出一带上影线的大阳线,收盘价到达了所有日均价线之上,交易量能较上交易日放大。可以看到,今日价格进入到了20,65一线的密集成交区,也到了自17。80一线反弹以来的压制 位20。38左右一线,短期看这一线的有效突破,同时注意价格在这一线或将会有反复,回撤中关注20。07左右一线的支撑力度。短线震荡正常,不要频繁进出,可持有等待中长目标位。

个人见解,有局限,仅供参考!!!投资有风险,出入须谨慎!!!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