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重要位压力巨大 震荡回撤




指数周五以3271开出,日内震荡,最高3274,最低3232,收盘3237,量能较上交易日放大,日K线形态收出一大阴线。


周五指数震荡后进入一波跳水,整个中级形态被破坏。周K线形态,本周指数收出一伸头缩脚阳线,较前几周出现了反弹最高价,价格收在5周线以上,就中线向上多头形态保持较好,但在遇到中线压力位3255左右一线时明显受压,周五收到了这个重要位置以下,上一交易日分析过,指数本周只要能收在3255左右以上,则向上的一波大行情就会展开,但周五又退回到这一重要位置以下,那么向上压力迫使这个周期还要震荡,同时依目前形态向下回撤看接下来在各中期周均线的支撑力度。日K线形态,周五的大阴线回补了跳空窗口,并且阴线跌破5日和20日均线,只在10日均价线处得到暂时支撑,而接下来将再次考验3224-3233一线的支撑,支撑有效指数将继续向上扩展,无效或将继续向下一支撑位进军。操作上,在中线压力不能冲过、日线大阴线和交易量能入大的情况下,短期的震荡回撤避免不了,在这个时期还是建议以观望为上,未有强支

撑位支撑以前莫轻易抢反弹,规避可能出现的风险。


新一轮的楼市收紧调控在17日掀起一波浪潮。多个城市出台了新一轮楼市调控加码政策。证监会3月17日核发10家企业IPO批文。有专家认为,A股去散户化趋势明显,散户赚钱变难了,经常是赚了指数赚不了钱。本周未其它信息一般 。


长江电力(600900)周五随指数进行震荡下行,但尾盘收起,日K线收出一阴十字线,交易量能未放大,日线形态显示还处在继续反弹之中。中级,本周反弹到了大压力位13.31左右一线,这一线的压力还是需要时间来回撤,在这个级别中,回撤或将在12.84左右一线止住,目前仍可继续持有等待反弹。







个人见解,有局限,仅供参考!!!投资有风险,出入须谨慎!!!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