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量能不足 向上恐反复



指数今日以3250开出,日内震荡,最低3246,最高3262,收盘3261,交易量能较上交易日收缩,日K线形态收出一小阳线。


指数全天震荡,尾盘向上运行。日K线形态,指数收出小阳线,有超过上日最高价,但还运行在大阴线之中,价格运行在所有日均价线之上,交易量能收缩,价格继续向3270一线进发,这个形态目前还只能判定为在阴线后的反弹,从量能上来看,反弹基础较弱,接下来或有再次出现反复的可能,同时指数向上挑战3270一线的原压力位,在这个运行中,目前若从稍长时间考虑还是看本周是否有效收在3255一线之上,若能收上,则向上的较大行情就会展开,日线中的震荡也只是小菜一碟。1小时K线形态,这个时间中最后一小时收出一阳锤线,这个时期的反弹已经到达了自3228反弹以来的重压制位,这个位置压力非常大,将会有一个震荡回撤出现,这个时期要注意两个关键点,一是向下回撤不能有效过3244左右一线,二是向下回撤不可过3228原低点,这两条件中一条成立,则指数还会继续向上反弹,高度可看到3282-3300左右一线,若跌破原低点,则会有一个较大幅度的向下回撤。操作上,短期看给出的两个点的支撑有效性,不要追涨,只等形态完整再考虑介入。


据券商中国记者统计,3月末将有1.59万亿元同业存单将到期,再加上300亿光大转债打新的冲击,预计冻结资金将达4500亿,仅上述两者就会市场带来超过2万亿的资金缺口。整个市场流动性紧张局面将不断升级。资金价格继续全面走高。传中国央行今日向市场注入流动性,因周一银行间市场有部分机构违约。在监管部门的持续严格要求下,深交所将进一步强化高送转监管:"逢高送转必问"。关注今晚美盘动向。


长江电力(600900)日线以微涨收盘国,价格继续运行在各日?价线以上,多头反弹形态保持较好,在继续短暂震荡后,长电向上反弹将加速,需要关注本周长电是是否能收在13.31以上,若能将快速向13.87一线进发。可继续持有待反弹。





个人见解,有局限,仅供参考!!!投资有风险,出入须谨慎!!!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